返回 醫美整形

舒顏萃再升級4D版!童顏針成台北醫美診所業績王

(圖:魏嘉宏醫師微整形注射示範教學)


隨科技產業日新月異,醫美療程不斷推陳出新,特別是廣受熟齡女子愛戴的膠原蛋白增生劑舒顏萃(童顏針),在推出最新一代4D童妍針後,受到市場及消費者高度關注,不僅外包裝特以顯眼大桃紅以利辨識,製程及效果也比前一代更加受矚目,吸引許多輕熟女們,更加願意為自己的顏面投資。知名皮膚專科魏嘉宏醫師也有感表示,在農曆年後詢問舒顏萃的女性客群增加了許多,同時說明,新一代舒顏萃在製程上提升了優化,不僅增加了兩倍的膠原蛋白量,讓改善老化上有更高的效率,也讓肌膚細緻度更有感。


擅以分子美學微整形注射手法,打造自然五官臉型的魏嘉宏皮膚專科醫師表示,舒顏萃是全球唯一經過美國FDA認證核可的「聚左旋乳酸」產品。經多項專業研究結果與衛福部核准仿單載明,接受聚左旋乳酸(PLLA)療程後,能大幅改善肌膚深層紋理及膠原流失感,尤其著重在法令紋及蘋果肌的部分。而新一代改良後的舒顏萃再升級,採用美國FDA核准及國際ISO認證的全新製程專利技術,富含100%聚左旋乳酸微粒,可刺激30倍以上自體膠原蛋白製造。相較於舊版舒顏萃(3D童顏針),新一代4D版一瓶約能增生3cc-4cc膠原蛋白,約舊版2倍的膠原蛋白量,讓改善老化的過程不僅更有效率,同時透過漸進式、更自然地解決凹陷、鬆垮等問題,持久性也可長達25個月。


然而新一代舒顏萃跟同質性的膠原蛋白生成劑洢蓮絲(少女針)、艾麗斯(精靈針)又有什麼差異?肯定讓不少人爬文爬得頭暈眼花,分不清該怎麼選?魏嘉宏醫師說明:雷同的膠原蛋白類材質可再分為「膠原蛋白新生劑型」與「膠原蛋白填充劑型」,4D童妍針內的成分不含任何填充劑,以透過主成分聚左旋乳酸逐漸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而少女針或精靈針除膠原蛋白新生劑外,也含部分膠原蛋白填充劑,填充劑於注射後可有立即填充的效果,但會隨著時間先被降解吸收,由其餘內含的新生劑成分誘發膠原蛋白增生取代填充劑的效果;魏嘉宏醫師也表示:因各有優勢,所以醫師必須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臉部狀況評估最適合的針劑類型,例如:需要的是達到全臉的豐盈程度、或者是要運用於局部的臉部塑型或骨架支撐,甚至一張臉不同部位可以分別運用以達到最佳效果,使用的醫師也必須考量膠原蛋白增生後會產生的變化,這些都是需要具備豐富經驗的醫師來評估。所以建議有需求的網友們不要只是從網路上獲得訊息,應該要找專業的醫師評估,另也提醒,施打前可要求確認包裝外盒或防偽標籤,避免打到來路不明的產品。


魏嘉宏醫師表示,接觸醫美的年齡層一直以來皆有年輕化的趨勢,微整型、電波等雷射已不再是過往熟齡女子為了老化補救的措施,反之愈來愈多人用在提前抗老上,不論是面對初老症狀,如法令紋、雙頰凹陷、蘋果肌、全臉補脂,或是預防膠原蛋白加速流失,都是現階段醫美療程的熱門選擇,4D舒顏萃憑藉著成效優異,即便單價相較其他針劑類型偏高,但在持久度及效果滿意的高評價上,依舊受到市場及不少客群的青睞。


魏嘉宏皮膚科醫美中心https://skindrwei.com/4dsculptra/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