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桃園性價比最高的GIA鑽戒就在DY Diamond大亞鑽石!

我們的鑽戒千挑萬選,才萬裡挑一找到DY Diamond大亞鑽石!

期間,我們也看了許多品牌,大亞、i-primo、亞立詩,是我們鑽戒的決賽選手!我們一直在考慮。

率先出局的是i-primo,因為價格明顯高太多!

剩下雙亞爭霸,勝出的是大亞鑽石,主要原因,是因為大亞的GIA主鑽不僅是使用最頂級車工3EXCELLENT,而且還有八心八箭(現場每顆GIA主鑽都能鑑賞),但亞立詩就沒有這方面的保證,只是模糊帶過這部分,現場也沒有主動提供八心八箭的鑑賞服務。

另外大亞的鑽戒款式也較多、GIA主鑽能選的等級也豐富很多(現場也提供較多顆裸鑽給我們參考比較)、鑽戒訂製價格也較實惠,總和下來大亞CP值高過亞立詩!

所以,我們就選擇在大亞鑽石訂製鑽戒啦!

因為我們真的很在意GIA鑽石品質,大亞的GIA-3EX+完美八心八箭,真的是其他品牌無法媲美!深得我們的心!

鑽戒款式,我們訂製的是蝴蝶結設計款,我們覺得相當精緻優雅!

鑽戒的貴金屬材質選的是18K白金,蝴蝶結與戒身兩側都鑲嵌小鑽石作點綴,這邊要特別說的就是大亞鑽石對於小配鑽的挑選也是非常龜毛的,每一顆小配鑽都必須要達到D/VS1的高品質等級才合格喔!

GIA主鑽的部分,我們挑的是31分D/IF(內無瑕)等級!

剛剛有提到大亞的GIA主鑽都是3EX+完美八心八箭,價格都清楚公佈在官網上,官網價就是現場價,值得信賴!

而且大亞不僅GIA主鑽選擇相當多,還有外面幾乎找不到的D/FL(內外無瑕)全美等級的GIA鑽石!

大亞的包裝也很是精緻,採用的是品牌的獨家發光戒盒,打開就會自動開啟內建的LED燈,原本就超閃的鑽戒,這麼一照更是璀璨到不行!

隨著鑽戒附上的還有大亞鑽石保證書、GIA鑽石證書,以及品牌提袋。

大亞的GIA鑽戒訂製因為每一只都是量身訂製,從挑選、訂製到取件大約需要一個月,算是十分有效率!

大亞還提供訂製時,一次免費的鑽戒內側雋刻服務,不論是要刻紀念日的數字、中英文,通通可以!

後續還提供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服務,以及GIA鑽石小換大升等服務!

真心十分推薦大亞鑽石給大家!讚!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