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慾望無限,預算有限,也no problem的宏記鑽石』美到六親不認GIA粉紅鑽戒!

不知道大家在找婚戒的時候有沒有一種過盡千帆皆不是的感覺,我們怎麼看就是覺得少了一些什麼?

我們可能某程度上算是蠻龜毛的,總覺得一個女孩子可以擁有無數的鑽戒。

但結婚鑽戒吧!一輩子也就這麼一次!這麼意義非凡的鑽戒,一定要好好的選擇啦!

我們看了所有能看的鑽石、婚戒珠寶品牌,其中當然包含藍色小盒子Tiffany這類的夢幻品牌。

不過老實說,在這些品牌,我們預算可達的鑽戒款式真的是太”經典”(平凡)了一些~與眾不同的那些,聽到價格又太驚悚!

怎麼辦~難道我的夢幻鑽戒就要這麼泡湯了?!

不~身為一個不屈不撓的台灣新女性,當然不會輕易向世界妥協!

拿出研究所寫論文的調研精神,火力全開做功課,踏遍了各版推薦的品牌、店家,我們終於找到驚為天人的完美結婚鑽戒了!我們到底訂製了什麼~~~

沒錯,鑽石之中最為驚人的是什麼?!是比白鑽更加稀有的彩鑽!!

而在稀有的彩鑽中最受追捧稀缺的又是什麼?!是只在新聞才看得到的粉紅鑽!!

對的對的!!我們最終就是選擇了夢幻中的夢幻粉紅鑽,做為我的結婚鑽戒主鑽!

而彩鑽的形狀更為多元,白鑽最常看到的是圓鑽,而彩鑽可以看到水滴形、方形、枕形、心形、馬眼形,而這些非圓形的鑽石,通通統稱花式鑽石(切割)!

而這樣的夢幻逸品,怎麼會落入我們這種小資新人手裡?!!

到底是何方神聖可以滿足我們慾望無限,預算有限的心願?!

沒錯,就是台北學姊一定知道的【宏記鑽石】啦!!

先不賣關子,直接就來看我們在宏記訂製的粉紅鑽戒!!

此生擁有了這只粉紅鑽戒,真的夫復何求!美到六親不認~

先說,宏記真的很威,剛剛說的白鑽、彩鑽,圓鑽、花式鑽石,在宏記可一次盡蒐眼底,每一顆30分以上的主鑽,都附有鑽石中最權威的GIA證書!可以清楚明白自己所購入的鑽石品質!!因為GIA是鑽石鑑定的世界權威,更是創建了世界通用的鑽石4C,所以GIA證書真的很重要,完全就是鑽石的身分證!

主鑽的部分,我們選擇了30分的粉紅鑽,但要說這真的可遇不可求,粉紅鑽真的相當稀少,而遇到還能買得起的真的就是看到獨角獸,無論如何一定要把握!

我們選擇的是宏記的鑽圈設計,將30分粉紅鑽團團包圍、凸顯份量感!!

D/VS1高等級的小白鑽將粉紅主鑽襯托得更加嬌豔欲滴耶!!美到六親不認!

剛剛說了,GIA證書很重要,因為說明了鑽石的身分與品質!

這邊要提醒大家鑽石的水很深,如果說白鑽是台灣海峽,那彩鑽的水深可以說是馬里亞納海溝,所以慎入,一定一定要謹記一個原則,選擇有信譽的品牌!

而在宏記大家真的可以很放心,第一除了宏記擁有超過半世紀的頂流口碑之外,還因為宏記對於鑽石的要求,與對消費者的保障,不僅僅是提供GIA證書,在白鑽(圓鑽)更要求達到GIA最高3EXCELLENT與八心八箭兼具的完美車工!!!

而花式鑽石與彩鑽因為在鑑定的項目內容與白鑽不同、參照的面向與變化更多,所以一定要有像宏記這樣專業又誠信的品牌為消費者把關,才能真的放心!

最後就是來揭曉我們在宏記訂製的GIA粉紅鑽18K白金鑽戒的價格了!!

公佈謎底~總價122,300!沒錯,12萬,不是120萬!!!OMG~是不是不枉此生了!

最感人的就是宏記還提供各種保固服務,還有一定要推的黃金套組外借服務,難怪宏記可以頂流,真的就是無法超越~學妹們~趕快約起來了啦!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