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全台動物夜間急診醫院名單-請先電話確認是否24小時營業

建議外地電話也備用人臨時在外地也能有緊急處理的動物醫院
請注意<事先打電話聯絡好醫生>別突然就前往絕大多數的醫院都不是真正24小時營業,一定要先打電話確認是否能立即方便前往。 

急診醫院費用都會比較貴,請大家求助的同時也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急診的費用絕對比平日高昂許多。


1.務必先電話聯絡不管你有多麼心急如焚,請務必記得,一定要事先打電話聯絡好醫生,千萬不要抱著毛孩子盲目地三更半夜在外面亂衝亂走,請你了解,絕大多數的醫院都不是真正24小時營業,一定要先打電話確認醫生是否清醒。


2.急診費用較高人的急診都會比較貴了何況是動物的急診,請大家帶著毛孩子求助的同時也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急診的費用絕對比平日高昂。http://www.tpvma.org.tw/update/1090712.pdf


3.本名單不代表任何推薦與反推薦立場我製作這份醫院名單的目的是在幫助臨時半夜需要求診的毛孩子們,因此任何對醫院的正反評論都與本篇無關。


4.遺體或路殺通報https://ppt.cc/fUmtWx


「全台夜間急診醫院名單」https://pttweb.app/a/1a3zlcGq
轉貼連結來源 PTT Web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