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台北婚戒訂製,我們指名推薦宏記鑽石!!!

關於婚戒這題,我們也是煩惱好久,做了好多功課,看了好多品牌,最終最終脫穎而出、雀屏中選的就是『宏記鑽石』!!!

先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宏記鑽石的來歷,宏記是台北老字號鑽石品牌,專門訂製婚戒與各種鑽石商品,各式各樣的鑽石都可以在宏記看到!

一直苦於挑不到喜歡的婚戒款式的我們,一到宏記,真的立馬大開眼界!

宏記的款式真的很多,多到目眩神迷,來宏記不怕挑不到,只怕挑太多!

跟宏記真的相見恨晚,如果一早就到宏記,直接節省99%的時間與精力!

我們的婚戒訂製了宏記的V形設計款~~

宏記不僅婚戒款式豐富,還有被大家讚爆的就是宏記那童叟無欺的婚戒親民訂製價格,我們一對18K金的鑽石婚戒訂製下來共38,500,太讓人驚豔!

在宏記不僅是婚戒款式多元,還有讓大家津津樂道的客製化服務,在宏記的每一款婚戒從材質、線條款式、配鑽到刻字細節,通通能夠量身訂製!

像最基本的婚戒材質,宏記就提供了18k(白、黃、玫瑰金)和鉑金,除了單色,雙色、多色訂製也都沒問題!

婚戒客製進階的還有對於款式線條、寬窄、弧度的微調,或是配鑽的增減…等等的細節也都能進一步和宏記討論專屬客製。

最厲害的就是宏記能從零開始為新人打造完全專屬的婚戒,宏記能將天馬行空的想法,製作成夢想中的婚戒!

下面就來細看我們婚戒的訂製細節~

我的是18K白金鑲嵌共9分的D/VS1配鑽,先生的婚戒則是選擇18K白金+18K玫瑰金的雙色設計,沉穩耐看!

接下來看到的就是宏記提供的相關周邊包裝,除了讓人大讚的發光婚戒盒,還會附上的有宏記隨身收納包、宏記鑽石保證書以及提袋!

宏記訂製的每一只婚戒都享有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服務,訂製時享有一次免費的內側刻字服務,想刻名字或是紀念日,不論數字、中文、英文通通沒問題!

另外還享有宏記超熱門的黃金套組外借服務,不論是在宏記訂製婚戒還是鑽戒的新人,通通都可以預約使用,這樣一來,儀式上新郎、新娘都可以有全套金飾套組可以配戴,還省下來貴鬆鬆的金飾費用,真的有夠讚!

宏記各種服務都深得我們的心,真的大推宏記給大家!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