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獨一無二,最有個性的GIA花式鑽戒訂製~推台中大亞鑽石!

大亞鑽石令我們印象最深刻的除了專業熱心的服務,最重要的就是大亞超厲害的鑽石品質,大亞是鑽石、婚戒的專門品牌,對鑽石有極度嚴苛的篩選標準!

大亞每一顆30分以上的主鑽都附有GIA證書,只挑選車工達到GIA最高3EXCELLENT等級,並且同時兼具完美八心八箭的鑽石!

我們當時在大亞諮詢時,婚戒顧問還會讓我們透過觀賞鏡,親眼鑑賞傳說中鑽石完美的八心八箭!

而在大亞鑑賞到的每一顆GIA主鑽,不論是什麼樣的大小、顏色或淨度等級,車工都是最頂尖的,每一顆都是最最完美的3EX+八心八箭!完全讓人很放心!

最重要的是大亞他們的GIA鑽石選擇非常豐沛,不論是想要什麼樣的大小、等級,通通找得到,而且還有外面看不到的D(成色)/FL(內外無瑕)的全美鑽!

而我們自己在大亞訂製的是更加獨特的鑽戒~

先看到的就是大亞精緻的燙金絲質戒盒,並且還是內藏玄機的發光戒盒,不只適合收納,求婚也很可以!!

重頭戲,鑽戒來了~

我們選的不是一般的GIA圓鑽,因為我們在大亞發現了超級獨特的花式鑽石,讓我們又驚又喜,最後我們選擇的是心形切割的花式鑽石作為我們的鑽戒主鑽!

先科普一下,所謂的花式鑽石就是除了圓鑽以外的鑽石都包含在內喔!

像是我們選的心形,其他還有水滴形、橢圓形、馬眼形、枕型、公主方型…等等各種形狀都包含在花式鑽石當中唷!

花式鑽石的每一種形狀都超有特色,想要獨一無二、有個性的鑽石,真的很推薦選擇花式鑽石!

而大亞不僅圓鑽經過嚴格篩選,花式鑽石也是一樣經過嚴格把關,選擇最穠纖合度的輪廓及比例,並且也一樣會附上GIA證書,品質同樣讓人安心的沒話說!

還有一個超重要的要跟大家分享,就是花式鑽石的價格比圓鑽更加漂亮親民,同樣預算可以選擇更大或是更高等級的花式鑽石唷!

尤其是在大亞,不論是GIA圓鑽或是花式鑽石,通通都超實惠,讓人不得不誇一下!

我們的心形主鑽選擇的是50分F/VS1等級,搭配的是非常經典的鑽圈設計,心形鑽圈將心形主鑽的輪廓更加凸顯,鑽戒的貴金屬材質我們選用的則是18K白金,而在大亞款式與材質也都是可以客製化挑選的唷!

大亞對於鑽戒保固也相當周全徹底,每只鑽戒都享有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服務!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