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服務親切,價錢又公道的『宏記鑽石』婚戒訂製!

看了大家的推薦,來到了『宏記鑽石』,一看果然驚為天人。

婚戒的款式爆多,鑽戒、耳環、項鍊、手鍊,任何鑽石商品在宏記都應有盡有!

在宏記還能看到特別的花式鑽石、稀有珍貴的彩鑽套鍊,簡直不要太美了~

宏記之所以有這麼多的鑽石商品,原因就是宏記本身就是專營鑽石、婚戒的品牌。

從1965年創立至今,因為價格實惠、品質又好,口碑一直很響亮。

交通位置也很方便,捷運的話中正紀念堂站3號出口出來步行5分鐘可抵達。

提醒大家,宏記平日可以預約鑑賞,假日要現場候位,所以當然建議平日過去啦!

我們在宏記訂製的婚戒是雙色設計款,由18K白金+18K黃金打造而成。

我們婚戒是交織造型,老公的婚戒是無配鑽設計,我的則是鑲嵌12顆共5分的小配鑽,中心還是兩顆星星交會的設計,美到不行!

由於在宏記訂製婚戒都是全新量身訂製的,所以材質、款式都可以客製化調整。

像是基本的婚戒材質,宏記就提供了18K黃金、18K白金、18K玫瑰金和鉑金共四種材質的選擇,可以像我們選擇雙材質,也可以是單材質,甚至是多材質都可以!

而配鑽也都是可以客製化增減變化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宏記對於鑽石的挑選十分嚴格,宏記的每一顆配鑽不管多小顆,都必須達到D/VS1的等級,所以即便小小一顆也都是相當透亮、淨白!!

每一對在宏記訂製的婚戒,都會附有宏記鑽石的保證書、獨家的發光戒盒、提袋。

保固方面,宏記提供婚戒終身、不限次數的免費清潔保養服務!

另外特別的還有宏記提供所有在宏記鑽石訂製婚戒、鑽戒的新人一個獨家的專屬服務,就是宏記很夯的『黃金套組外借』,登記預約就可以外借了,儀式結束後再歸還即可,這樣一來在儀式上有閃亮隆重的金飾可以配戴,二來還幫我們省下了購買金飾的費用,一舉兩得,所以超熱門,有確定的日期建議就趕快預約起來!!!

讓我們印象深刻的還有宏記的服務,門市人員很親切,對我們不懂的地方都很耐心的講解,價錢又公道,是新人友善的店家,非常推薦!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