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去做了美特拉埋線跟緹奧希的幼態感拉提

過了25歲後,工作又忙碌膠原蛋白流失非常快🤦🏻‍♀️

除了日常補充膠原蛋白和靠化妝;還是會看的出來歲月無情的摧殘。😢

若只是臉上單純的填充,還是無法抵抗那已經下垂的肌膚紋理;有時候還會越填充越不自然。

若只是臉上單純的填充,還是無法抵抗那已經下垂的肌膚紋理;有時候還會越填充越不自然。
整個過程醫生,非常溫柔及細心;做完後晚上還是可以上妝工作;傷口非常小(跟一根頭髮的寬度一樣小)
#幼態臉 真的是又自然又好看;這是我第一次做跟很多朋友一樣會擔心很多,不過大家可以放心,很多的拉提線是運用在外科心臟手術中,

醫師說(右邊當天做完 有一點麻藥水腫 大概兩個小時就消水腫了) 


我覺得這個幼態臉感拉提還蠻喜歡的,有感覺後續還是會被肌膚給緊緻收起來,先提拉臉頰後填修飾,原本的平平的蘋果肌澎潤了,

做完一個月後生活照臉型就感覺蠻自然的 

朋友說臉的V緊緻跟拍照輪廓變得更明顯 

我覺得整個過程都沒有很疼痛,記得當天做完沒有很腫脹,整個做完身邊的朋友都稱讚整個人 ,幼態年輕很多,真的是太開心了❤️

  • V
    V

    這個效果比音波明顯耶!好心動

  • 埋線的話真的推美特拉,拉提效果真的很好

  • 去年打過音波,看網路好多在推這個

    今天想嘗試埋線,可以維持多久?


  • 我是去愛惟美診所找劉淳熙醫師做玻尿酸拉提

    打女神動態玻尿酸,效果我覺得更明顯~~

  • 女神OBT+1

    牌子比較有名、案例也都美美的

  • 效果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我看阿姨是直接去做正規的拉提手術,傷口藏在頭髮裡面,很難發現到有手術疤痕,可以維持10年左右,而且效果非常明顯喔!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