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旅行休閒

BenQ投影機W4000i開箱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投影機,因此花了非常多時間爬文比較,看看網友的使用心得。不過,最後還是要看實體機的表現,所以也跑了很多家通路,參加體驗會,比較過BenQ、EPSON、三星等牌子,最後BenQ的這台W4000i無論在顏色跟畫質上,都是我覺得最滿意的,所以決定下單。


因為住處是租屋,所以不能鑽孔,只好以小桌子擺放投影機,缺點是只要碰撞到就要重新調整位置。第一次入手投影機使用到現在,真的覺得非常值得,即使客廳不大,也可以投放出將近一百吋的大畫面,無論是Netflix追劇、打PS5、Switch都更過癮,邀請朋友來家裡一起看電影也很享受!


因為沒有加裝專屬的投影布幕,所以這台機器的畫質沒有完全表現出來,如果有布幕的話一定更讚!聲音的部分,自己有另外外接Soundbar,所以聲音效果搭配視覺享受有加分。


對這台W4000i投影機表現還算滿意,如果之後想升級,購買更高階的投影機也會考慮同品牌。不過還是有一些小缺點,希望廠商能改進,例如:希望兩個遙控器可以整併成一個就好,使用上會比較方便;附贈的HDMI線不夠長,得另外購買(不過這也是因為租屋處無法鑽孔,所以線材上會比較麻煩);用手機投屏打遊戲時,會有點延遲。


不過整體來說,初次的投影機體驗很不錯,這種大畫面、高畫質,應該是享受過就回不去了~現在的投影機畫質好,且普遍都能在小空間就投放出大畫面,就算是對租屋族來說,也可以很容易享受家庭劇院等級的影音娛樂。


租屋處無法鑽孔,只好買一個小桌子來放投影機。

機器後方的連接埠標示的蠻清楚,安裝容易。


投影機擺放在沙發旁、離投影螢幕最遠處。


用全景模式拍一下室內整體的感覺,可惜無法吊頂,不過機器外觀簡單,不會太突兀。



投影出來的大畫面跟原本的電視差很多啊!觀影享受立刻升級。



開關機上還算便利,所以就當電視來使用,無論看什麼影片、新聞,都用這樣的大畫面。


不小心移動機器位置,就要再重新調整一下。所以如果能直接吊頂,是最好的。



  • 好讚看起來畫質很好,想請問使用上投影機運轉聲音會很大嗎?操作上順暢嗎會不會卡卡的~

    聲音不大看影片的時候不會感覺到機器運轉聲,操作上不會卡很順暢
  • 看了我都想把我家電視換成投影機了

    如果空間或是擺放位置允許買投影機看影片爽度真的高
  • 好讚,小空間有大畫面追劇應該超爽

    真的還不用安裝之後如果搬家還能帶著走
  • 也想在我的房間放一台投影機感覺不錯,謝謝分享

    如果空間許可有大白牆就可以啊,大畫面看起來舒服多了
  • 我們家也是用benq的投影機連電視都是畫質真的不錯支持國產品牌

    支持一下國產品牌也不錯,投影機benq也做了好久了口碑跟維修保固服務做得很好
回應...
 返回 旅行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