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最特別的設計訂製婚戒『古亭DY Diamond大亞鑽石』

聽了大家的推薦,我們的婚戒也跟進選擇了DY Diamond大亞鑽石。

大亞在台北有敦南旗艦店和古亭店,我們是選擇了大亞的發源店-古亭店!

古亭門市的鑽石商品相當豐富,除了鑽戒、婚戒之外,鑽石手鍊、耳環、甚至是稀有珍貴的彩鑽套鍊,都能在大亞古亭店看到!

古亭門市的婚戒顧問都相當親切,而且非常專業,像我們這樣一問三不知的小白來這邊也不會有壓力,婚戒顧問都會從最基本的婚戒款式、材質、設計…等等深入簡出的介紹說明!

比較特別的是大亞的服務都是採VIP一對一婚戒諮詢,從第一次的婚戒諮詢到後續的婚戒取件服務,都會是由同一位婚戒顧問服務,所以婚戒訂製過程中,所有聯繫都可以完全百分之百掌握狀況和需求,讓人相當安心信賴。

在婚戒顧問的悉心服務下,我們順利訂製到了我們都十分滿意的婚戒!

我們選的是大亞設計款,獨特的表面處理,曲線分割,一半是亮面,一半是獨特的打砂處理,看得到明顯的顆粒質感,整體就像蜿蜒的海岸線,設計感滿滿!

由於我們兩個都非常喜歡海,所以看到大亞的這款婚戒,我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的瞄了一下對方,確認過眼神,沒錯,這就是我們的命定款!

關於婚戒材質,大亞有提供鉑金、18K白金、18K黃金、18K玫瑰金的選擇,除了單色的設計,還能夠做更多元的雙色、多色的設計應用!

也提供一次免費的婚戒內側雋刻服務,不只數字,中、英文也都可以!

大亞婚戒訂製的整體服務,我們認為值得100分,不只專業、親切,婚戒完成的品質更是棒得沒話說!

大亞對於婚戒的包裝也是相當的用心,會附上專屬的發光戒盒、品牌提袋,每一只婚戒更會附上專屬的大亞鑽石保證書,提供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服務!

我們還非常推薦大亞鑽石提供給新人的周邊服務,譬如給每一對在大亞訂製婚戒或鑽戒新人用的「幸福加值-黃金租借方案」,不論訂製金額高低,通通都符合使用資格,讓新人不用再多花預算在金飾上了,超級暖心又實用的服務!

上面就是我們在古亭大亞鑽石訂製婚戒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參考!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