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乖乖
乖乖

美白

我看到耳鼻喉科或是一般看生病的診所,有美白點滴。一般診所的美白點滴,跟醫美診所會有差很多嗎?一般診所的一次500是有效的?有人都有打過或是差在哪裡,怕去醫美問會被狂推銷,不敢進去問。求解知道的人QQ

  • Ivy
    Ivy

    美白點滴其實裡面就是保健產品成分,只是變成靜脈注射而已。但是太便宜或是來路不明的千萬不要施打。很危險。要找有合格診所政府立案那種的。太便宜的很有可能成分來路不明或是根本是生理食鹽水而已。我自已大概是一個月在青肆己打一次,睡覺跟精氣神有變好以外,皮膚變得細緻也比較有抵抗力。可以去諮詢看看。

  • 覺得還是要做好防曬跟勤勞保養耶,前陣子大熱天去墾丁玩回來,也是早晚用妮維雅美白乳液勤勞擦,蠻有感的!但防曬也要同步做好!

  • 推薦使用彭佳慧代言的專櫃mean skin外泌體保養品喔!

    https://www.mean-skin.com/collections/frontpage?rcode=SKIN80

    推薦碼輸入SKIN80還打8折!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