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肌底調理推薦❤

最近天氣變化大,我的皮膚又開始變得敏感泛紅,但我終於找到了一個絕對不能不分享的好保養品——CUSKIN可琳兒的肌底調理系列👍🏻。

這個純淨植萃舒敏安瓶真的是敏感肌的救星,它採用了天然植物萃取配方🌿,結合了積雪草、維他命K、胺基酸,而且不含香料、香精、酒精或刺激性成分,適合所有肌膚。這個產品的高機能舒敏、保濕、修護三效合一,特別適合懶人保養。質地偏濃稠,但卻不黏膩,容易吸收,一抹就可以有效舒緩肌膚不適感。

不管是用在妝前救急,還是日常保養,都超級好用!

另外你絕對要試試睡美人舒敏晶透面膜!這款面膜敷起來有一種微涼感,乳白色質地,容易推開也好吸收。只需在睡前敷,早上洗掉,再搭配平常使用的化妝水,就能為肌膚建立一層保濕防護膜。

連續使用幾天,你會明顯感覺肌膚變得更加水潤、提亮,毛孔也變得更細致。成分單純,結合複合式益菌、玻尿酸鈉、積雪草、蘆薈與薄荷等天然植物萃取素,連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只需避開眼唇部。對於那些懶得保養或者換季容易敏感的人來說,這些簡單的日常保養就足以讓你擁有好氣色啦!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