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凹洞疤的煩惱

怎麼改善臉部凹洞疤 還有痘疤 看到很多推薦都不一樣 

  • Nana
    Nana

    我自己選擇童顏針+音波 我是去台中青見*糸己 諮詢師推薦的 治療後發現超有效!

    使用的是4D舒顏萃+美國極限音波 你也可以試看看!凹洞改善很多 而且臉也變小了 很推

  • 我覺得要看你的凹痘疤的程度,建議可以先打雷射或皮秒,或是做飛針的療程,你可以先去諮詢看看,畢竟每個人凹痘疤的程度不一樣,可以先去諮詢看看你目前適合哪一種,推薦你可以去青見*J,我很多療程都是去那邊做的,在那邊的做了蠻久的,醫生和人員都很親切,服務也很好,全台也很多分店,建議你去試試看~

  • 小籠包
    小籠包

    凹洞型的痘疤有分型態深淺度,可利用飛梭與皮秒與飛針下去做治療,每個人的深淺度都不一,建議可到現場給醫生諮詢看看最準 ,我都是在@世紀診所,目前我是飛針跟皮秒會交替做治療,現在膚況已改善很多,其實很多地方肉眼可見真的撫平蠻多,效果真的還不錯,重點我覺得醫生的專業度跟細心度真的很重要,蠻推這間診所的!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