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日常補充開箱]維持體態我都是靠它~SMOL纖魔式

因為我以前都肉肉胖胖的,坐下來還有一層厚厚的游泳圈讓我很自卑,但是在今年夏天透過吃妮萃美他們家的SMOL纖魔式,很多人都跟我說我跟以前不一樣了、變好看了!

我去年就在進行嚴格的飲食控制+運動健身,這路上也是充滿著辛苦與煎熬阿~

像是我每次在運動健身過後,總是管不了我的嘴,運動過後又大吃特吃,一次又都買很多,最後吃完又很撐,結果就是那些運動健身都白努力了...

我也很想控制我的嘴巴阿,可是運動完後饑餓感很明顯,一吃就又停不下來,後來我上網查說怎麼在運動完後管住自己的嘴,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分享說她買了妮萃美它們家的纖魔式,隨餐吃可以增加飽足感,提升代謝,於是我也購買了這款SMOL纖魔式回家吃看看。

這款小小罐的很方便攜帶,身為一個超級吃貨,吃飯都是暴風吸入,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隨餐吃三顆纖魔式可以管好我的嘴,而且它裡面不含西藥成份,無添加化學香精、防腐劑,讓我安心享用美食期間,也不用擔心會造成負擔。


SMOL纖魔式裡面還添加了柑橘瓜拿納、專利胡椒鹼成分、紐西蘭天然亞麻仁油,這些成分很適合常外食吃大餐的人。

膠囊設計也很方便,出門在外,我覺得還是膠囊劑型比較方便我補充~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啦~這一款真的是我的救星,因為我最困擾的就是我每次運動完都大吃大喝,可是我自己卻控制不了,隨餐補充SMOL的纖魔式真的有讓我胃口縮小,幾個月下來之後我也有感覺我看起來跟以前不一樣了~現在衣服也可以再買小一號的尺寸了!

如果也有跟我同樣困擾的女孩們~分享給你們♥️

https://reurl.cc/5O8emn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