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台北隱適美牙齒矯正中分享

當初選擇做牙齒矯正時候,就是直接鎖定做隱形牙套,尤其這兩年又推出很多種平價隱形牙套品牌,就有花點時間小研究,後來發現像是zenyumweee這些都是比較偏向微矯正的人適合使用,我本身問題比較複雜一點點,還是乖乖選擇隱形牙套老牌子,以台灣的舒服美和美國的隱適美做功課。

 

舒服美- 諮詢後拿到評估報告大約2周可以拿到,有線上客服可詢問,費用上也比較便宜,不過有看到不少網友分享牙套品質容易裂且配戴舒適度不太好。

 

隱適美- 諮詢後拿到評估報告大約4周左右,有任何問題就是統一找矯正醫生,費用上比較貴,但可以依照每個患者狀況加裝不同工具提高矯正效率。

 

聽完3間牙醫診所的諮詢評估,我最喜歡的牙醫師只有做美國隱適美矯正,所以最後我是用隱適美,我的牙齒狀況有咬合問題(後牙錯咬),另外我還蠻在意前排牙齒排列很醜,經過半年的牙齒矯正,牙齒整體排列上有很大變化,雖然還沒畢業但每次看到自己前後對比照片都會被嚇到,很期待自己畢業的那天。矯正畢業會再分享完整的心得和前後對比。

  • 原本看到dcard上面有人分享zenyum透明矯正,想說價格很便宜就去諮詢看看,結果也是因為我的牙齒比較亂,醫生又推薦我其他矯正,如果真的牙齒亂的人,還是要選大廠牌的。

  • 近期也有在找隱適美牙醫師,請問版主是在哪間牙醫診所,可以推薦一下嗎?

    我最後是留在台北的晶悅美學做牙齒矯正,每個牙醫師的習慣都不太一樣,我是覺得沒有好不好的醫師,只有適不適合的醫師,這是我自己的感受問題,給你參考囉!
  • 牙醫師好不好很主觀+1

    不管選哪一種牙齒矯正方式僅只是工具

    重要的是牙醫師的經驗和判斷

    不過醫師好不好真的很主觀

  • 本人也是從晶悅美學畢業的病人

    如果我沒有記錯這間牙醫診所只有一位醫生就是巫建輝醫生

    巫醫生超級超級親切而且在牙齒矯正方面很有經驗

    我是大學快要畢業時候去他們家做牙齒矯正

    雖然他們家的付款方式不能刷卡但付款方式也算蠻有彈性

    給大學也是愛漂亮但手頭不寬裕的同溫層參考XD

  • 謝謝大家熱心的回覆,已經有打電話去預約了

  • 隱形透明牙套現在的品牌很多,價格高低差蠻多,但建議還是要直接先去諮詢看看才知道每個品牌差異,我自己是做美國隱適美,這個品牌矯正費用比較高,但牙套質地很軟也很服貼,矯正的舒適度很高!

  • 可以多諮詢了解醫師的矯正風格和喜好

    矯正方式和工具很多種

    但醫師的作法和經驗就差非常多

  • 我自己是蠻在意醫生好不好溝通

    可不可以了解你想要怎麼樣的狀態也是很重要

    因為我身邊有些朋友牙齒矯正後的結果不如預期

    但也不能說不OK

    因為整體健康層面都有做到

    但不知道為什麼矯正後就是不太滿意!!

  • 蘇may
    蘇may

    晶悅美學的巫建輝醫生這支影片的這隻醫師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KVChKRSKfQ

    對喔!!
    就是這位醫生
  • 我今年初在晶悅美學畢業

    巫建輝醫生好親切又好有耐心

    矯正中期開始牙齒沒有依照進度前進

    醫生就開始加入不同工具提高拉力

    我自己是蠻認真咬QQ

    提高牙套的密合度

    醫生在最後微調也會很多時間

    希望可以做到最完美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