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孕婦童裝

月子中心最少住幾天?高雄有推薦可試吃的月子中心嗎?

因為我是嚴重會認床認馬桶的人

有點怕住月子中心會不習慣~

請問坐月子最重要的是月子餐嗎?

那是不是可以住2週然後回家訂餐就好~

有推薦高雄哪間月子中心可以先試吃的嗎?

  • 我之前也有這樣想過,所以一開始是住醫院的月子中心14天,但後來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就要馬上顧小小孩,想到就有點慌…後來申請多住幾天,但因為太臨時了所以沒有成功,只好另外找其他月子中心…還好最後有找到可以銜接的,而且住過之後才覺得後面20天才有真正在坐月子的感覺!!

    那你覺得除了月子餐之外
    住月子中心有哪些好處?
  • 我覺得有沒有住差很多耶~在醫院的時候,就只是有人幫忙煮飯跟顧小孩,但後來我住的華庭教我很多照顧身體的方法跟觀念,才發現原來連月子餐也有很多眉角,住在裡面這段期間還有神隊友課程可以給老公上,出月中後我們倆就得心應手了,真是滿心感謝!!

    那你當初有先去試吃嗎?
    試吃的餐會跟住進去一樣嗎?
  • 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他們會依據生完後的週期搭配進補的食材,像是前兩週就是補充足量的豬肝腰子,而且他們廚房都處理得沒有腥味也很好吃,還有每天都可以吃到一整隻魚~我朋友前幾天有預約到現在可以免費試吃月子餐的活動,有興趣可以趕快去問問還有沒有!

回應...
 返回 孕婦童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