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宏記鑽石就是讚~我們的GIA全美D/FL鑽石套戒來嚕!!!

心目中理想的鑽戒,終於在宏記鑽石完美達成了!

對鑽戒有一個夢幻的憧憬就是希望是套戒,一只鑽戒搭配一只鑽石線戒。

光找鑽戒就很有難度,還要再搭配一只鑽石線戒來組合,真的高難度!

重點就是兩只必須單看好看,組合也要好看!!超級高難度的吧!

但無論如何,我們還是挺過來了,感謝不怕麻煩的老公,以及專業熱情的宏記鑽石,讓我如願以償的訂製出了心中理想的鑽石套戒!

先來個別看鑽戒和線戒,鑽戒我們選的是18K白金單鑽設計款,不過經典的六爪、四爪又稍嫌單調了一點,於是我們選中的是宏記獨特心形鑽爪設計的款式,經典中又不失獨特!

鑽石線戒選的是玫瑰金帶有珠邊且鏤空的王冠設計,並且鑲嵌小鑽石點綴。

沒錯,兩個色系還剛剛好解決了儀式上一金一銀的傳統,怎麼這麼完美!

最重要的來了,就是鑽戒的主鑽,真的做足了功課來的,一定要有GIA證書,這是我們的共識,應該大家都有這個意識,GIA證書是國際間最廣為推薦流通,也最具權威公信力的鑽石證書,有了GIA證書才能確保買到的鑽石品質唷!

GIA證書清楚載明所購買的鑽石等級條件與其相關資訊,等同於鑽石的身分證!

但宏記最特別的不僅是30分以上的主鑽提供GIA證書,更進一步要求每一顆鑽石都要達到GIA最頂尖的3EXCELLENT車工等級,還不止這樣,宏記還要求達到GIA-3EX的同時必須具備完美八心八箭,才算符合宏記鑽石的挑鑽門檻!

GIA鑽石的車工在宏記已經把關到頂了,我們很放心!

但至於其他的顏色、淨度應該如何挑選呢?這一部分真的就看自己需求了,在宏記超棒的一點就是現場備有許多GIA裸鑽供挑選,不論是什麼樣的大小、顏色、淨度等級,通通都有,門市人員也都會很專業的協助挑選!

最重要的一點門市人員會現場拿出鑽石報表教我們怎麼計算價格,是別家不可能做到的喔!因為實在太透明了,敢這樣一定是要價格夠給力、商譽夠誠信!!線上,宏記的官網也都有提供GIA鑽石報價~~

現在接著就來看訂製好的GIA鑽石套戒實際上手的樣子吧!

不論鑽戒在上或是線戒在上,都相當好看,兩只戒指完全密合,根本天生一對!

雖然我們的GIA主鑽才33分,但是整個透亮閃白到一個極致,關鍵就是剛剛說到的完美車工(3EX+八心八箭),直接體現在視覺上的衝擊!

順帶一提,我們自己選擇的GIA主鑽是D/FL全美等級,FL內外無瑕的等級在外面一般是無法見到的,也只有來到宏記才能看到這罕見的等級,當然就~下手了!

宏記獨特的發光戒盒也很棒,鑽戒在裡面超加分,閃亮度破表!

除了GIA證書,還有宏記鑽石的商品保證書,提供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服務,與GIA鑽石小換大的升級服務,整個服務下來,宏記給我們整體感覺相當棒!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