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連長輩都收服的桃園大亞鑽石,超推薦!!

我們就是疑心病很重的cp,如果不是熟人推薦的,我們都是抱持著~先不要!

一開始靠著長輩帶路,去的都是長輩熟識很多年的『金仔店』(銀樓),雖然讓人很放心,但婚戒的款式真的是很抱歉,不過這不是銀樓的問題,畢竟銀樓本身就是以金飾為主,婚戒只是配菜!

幾經波折,來到大亞也是因為多年好朋友強力推薦,所以我們就鼓起勇氣到大亞一探究竟,沒想到…就被大亞收服了!

主要就是大亞的婚戒款式真的多到讓人不知如何是好,簡約經典的、細緻優雅的、繽紛奢華的,各種各樣的婚戒都能在大亞看到,加上大亞的婚戒顧問服務相當用心,一一的說明以及陪我們反覆試戴,讓我們找出最滿意的婚戒!

所以我們的婚戒就交給DY Diamond大亞鑽石了,成品讓我們相當滿意!

我們兩個選都是有小主鑽的婚戒款式,看起來比較有份量、感覺比較正式。

我的是玫瑰造型的設計款,用簡約的線條呈現出玫瑰的輪廓,並且使用雙色金(18k白金+玫瑰金)和小配鑽鑲嵌,讓設計的層次分明。

我先生選的是相單簡約的單鑽款婚戒,一樣也是雙色金(18k白金+玫瑰金)設計,比較特別的是主鑽是方形的設計,呈現陽剛的俐落感!

婚戒鑽石的部分,我的小主鑽是11分D/VVS2、配鑽共10分D/VS1;先生的小主鑽是5分D/VS1,沒有配鑽。

鑽石的選用是經過大亞非常嚴格的篩選,每顆小配鑽都必須達到D/VS1的等級,小主鑽的等級也可以在往上挑選,像我自己就是挑到D/VVS2的等級。

而如果是30分以上的主鑽,大亞還會附上該顆鑽石的GIA證書,最重要的是每一顆都是GIA最高等級3EXCELLENT的車工,同時還具備完美八心八箭!

真的除了大亞,還沒有看到有哪一家這麼強調車工,還敢掛保證,最棒的就是現場都會使用儀器讓大家鑑賞八心八箭,驗證高品質!!

而婚戒貴金屬的材質以及製作的工藝,大亞相當的講究,像是我們的雙色金,就是實際以兩種(18K白金+玫瑰金)去製作,與坊間的表面鍍色完全不同,表面鍍色隨配戴磨損或時間久了,鍍色層會磨損,因此就出現褪色斑駁,很落漆。

因為大亞的雙色金由裡到外都是紮實的玫瑰金製作,所以大亞的玫瑰金才會呈現如此高質感的色澤,更不會隨著配戴時間而褪色。

而在大亞的婚戒材質都是可以客製化的,單色、雙色或多色都可以。

大亞提供了18K白金、18K玫瑰金、18K黃金與鉑金的貴金屬給大家選擇!

大亞的用心當然不只在鑽石婚戒的成品上,還延伸到周邊的配件包裝,都相當別緻,尤其是大亞的獨家發光戒盒,自帶燈光,為婚戒提供非常好的展示效果!

大亞也提供每一只婚戒終身的免費清潔保養服務,另外也有提供新人專屬的幸福加值-黃金租借專案,讓新人都可以沒有負擔的安心外借金飾套組!

突然為『金仔店』捏了一把汗,雖然金仔店有金飾但卻沒婚戒;而大亞不但有各式各樣的婚戒,還提供各種客製化服務,最重要的還有超值的金飾加值服務,直接可以外借,真的也太棒了吧!

這年頭,結婚真的是很傷荷包君,而大亞的新人加值服務,直接幫新人跟長輩省了一大筆!連我們家的那些長輩(金仔店的擁護者)都倒戈了,說以後誰要結婚通通都叫去大亞!

真心蠻推薦大亞給大家,婚戒款式多、品質高,服務和保固都很完善,最主要的價格也是相當透明又親民!有需要的就去大亞看看吧!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