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美仕媞真空除毛評價好嗎?(私密處/腋下)

夏天就是要穿小背心,不然要幹嘛XDDD但身為毛怪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毛多到早上剛刮,晚上可能就有點小黑頭了,導致我根本不太敢穿背心,不只腋下,私密處也很容易炸開,下個月要去海邊玩還真的是不敢穿比基尼,身材都白練了QQ決定雷射除毛一勞永逸,剛好被美仕媞的除毛打到廣告,覺得價格也不貴,想問問大家美仕媞的真空除毛評價怎麼樣?謝謝

  • 之前去一間很有名的除毛診所 價格也是甜甜 結果居然是美容師打除毛雷射 原po要注意 只有醫師可以操作雷射機台喔 價格便宜的話要注意

  • 除毛的話建議你可以去靖@系已診所喔!他們家的除毛超有名也超有效果的!雖然價格不是市面上最低的,但效果一定是你可以明顯看見的喔!我自己也有在他們家做除毛,真的是打到第3或第4次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毛量有減少、毛長的速度也慢很多了。

  • 我自己之前私密處都是打亞歷山大第三大pro-u,打完8次,還有一些細毛,想說換換最新的海神除毛,聽說是雙波長&無痛,打之前美容師會先幫妳敷麻藥再卸掉,再上冰冰的凝膠,真的比亞歷山大還比較不痛,但是打完1哥禮拜多就長出來了,之前打可以稱5-6週的說,後來我去問我打亞歷山大的診所靓世紀醫美診所,她跟我說因為亞歷山大能量較強也只有單一波長所以治療效果當然會比較好,所以我後來還是回靓世紀繼續除毛,現在打到第二套真的沒什麼長了!

  • 我我我!!!我都是在美仕媞打真空除毛,評價我滿分5分我給6分,我覺得美容師很親切,敷麻跟清潔手法都很輕柔,很舒服,有幾次我毛沒有刮得很乾淨,他們也不會不耐煩,馬上幫我溫柔的刮乾淨,美仕媞都是醫師打雷射除毛的喔!打了10幾次了吧!全部都是醫師,我拍胸脯保證。

    不是啦!!!10幾次是分開打,一開始我只在美仕媞打腋下,後來發現效果很好,就陸續再打了私密處、手臂,我覺得效果都不錯!
  • 糖糖
    糖糖

    我有推美仕媞,之前有在別家打過真空除毛,

    覺得滿痛的,但我在美仕媞打我覺得沒有很痛,

    問諮詢師他說因為他們家的真空雷射有配冰點的探頭,

    所以有降溫的效果,之前打私密處都要敷麻,

    不然會打到哭,在美仕媞打都不用敷麻直接打也ok~~

    可以喔~美仕媞是免費指定,
    而且他們還有私密處專用的診間,
    很乾淨有可以比較安心~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