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運動健身

這兩年經痛狀況越來越嚴重,新莊有推薦看婦科的婦產科嗎?

快畢業因為做論文熬夜,月經經期整個大亂,而且月經來的時候完全是痛到無法下床,後來認真吃一段時間四物湯和作息調整下才解除警報。最近又開始出現經痛問題,但因為已經上年紀,想要好好看醫生調整身體,想問問大家有推薦新莊的婦產科嗎?

  • 女生只要睡眠不足就很容易出現生理上狀況

    像是經痛或是經期不順等等的問題

    之前因為工作關係也搞得自己身體不好

    後來看完婦產科經過調整狀況才有較好轉

  • 我之前有看西醫檢查,都正常也沒有長東西,吃過一年避孕藥調經,雖然蠻有效的,月經變準時也幾乎不痛了!但一停藥就還是故態復萌,我也很討厭中藥的味道,不過最近也開始去看中醫,目前調了一年多一點!經期稍微穩定,痛的感覺也好一些些了,相信如果長期下來,是可以不用每次來都吃止痛藥了!建議妳趕快去看,可以比較快解脫喔~

    請問你是在哪間婦產科可以和我分享嗎?謝謝
    幸福路的天給婦產科,你可以找周佳謙醫生,這位女醫生看診非常仔細,而且很溫柔,看診過程會比較放鬆。醫生很站在病患立場設想,如果是健保範圍內,不會一直要求開自費的藥。
  • 天給婦產科+1

    年輕時候,只要經痛就會吃止痛藥,但覺得年紀變大後,止痛藥的效果變的很有限!!進入30開始就開始接受中醫調理,然後定期做婦科檢查(抹片、乳房等等)必須說年紀到,也該認老,該做的檢查不可少!!!如果可以接受男醫生的話,我很推薦周奎銘醫生,這位男醫生我給他看診的經驗很好,而且是很有耐心的醫生!

  • 我覺得要去大醫院看哦~

回應...
 返回 運動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