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張譯誠建議:春季穿搭“穿松不穿緊”

張譯誠建議:春季穿搭“穿松不穿緊”


喜歡研究穿衣打扮的姑娘應該會發現,近兩年更多的女生喜歡穿鬆,不穿緊,不再走性感路線,因爲寬鬆版型的衣服穿起來更能遮肉顯瘦,只要妳搭配得當,也能彰顯出妳的小蠻腰和大長腿優勢,時髦精們現在也都愛這麼穿,既能顯高又能顯瘦還很時髦。

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這些素人博主們都是如何打扮自己的,從中藉鑒他們的搭配經驗來彌補我們的短板,讓自己也變得更好看。

1、選择衣服技巧

我們可以選择天生就擁有時尚元素的衣服單品,穿起來自然就馬上變得很好看了,就像這一件黑白條纹的襯衫,經典的版型百搭耐看,而且很時髦,這樣的衣服可以降低妳的搭配出錯率。

下半身的牛仔半身裙也是同樣的道理,牛仔的面料顯得休閑,而且很時尚,不管怎麼搭配都很百搭,算妳選择的是牛仔褲,也是同一個道理,穿起來很通勤時髦,穿去上班或者是逛街都是很不錯的。

想要有女人味的即視感,就可以用牛仔半身裙來組合,不過需要注意的就是牛仔面料不能太硬,要不然穿起來垂感就沒那麼好了,達不到隨性慵懒的效果,大家選择牛仔褲或者牛仔半身裙的時候,盡量選择面料柔软的,穿起來也比較舒服。

2、普通女生都適合穿的通勤風

不是每個女孩子都喜歡穿半身裙,那麼我們可以用牛仔直筒褲來搭配,不過牛仔褲不要選择太過於肥大的版型,只要能夠很好的修饰妳的腿部線條就夠了,長度不要太過於拖沓,到脚踝的位置剛好。

像博主一樣,用粗條纹的短袖針織上衣搭配上這條經典的牛仔褲,把針織上衣紮進褲子里面,勒上一款大地色的小腰帶,提升妳的腰線,達到顯高顯瘦的效果,再用綠色的斜肩挎包來點缀一下整個造型就顯得比較特別了,這樣的穿搭風格很適合在職場上班的一些需要跑上跑下的岗位,會比較方便利落一些。

3、層次感搭配技巧

可能選择條纹衫和牛仔半身裙搭配的話,會顯得單調,沒有更明顯的層次感,我們就可以在外面加上一件襯衫外套,這樣顯得清爽幹練,而且還可以防曬。

這一套的a字牛仔半身裙還蠻值得我們藉鑒的,因爲a字版型對於腿型粗,胯骨寬或者是梨形身材的姑娘非常的友好,可以很好的修饰妳的下半身線條感,變得流暢利落,看起來就更加的好看了,而且屬於收腰高腰的設計,妳可以輕鬆的勒出妳的小蠻腰,搶眼又搶镜。

4、慵懒風穿搭技巧

像00後和95後的小姑娘可能比較喜歡個性十足的搭配技巧,讓自己穿起來顯得慵懒又隨性,下面這一套就非常不錯了,整個搭配非常的简單,但是又不失個性。

一件水墨印花的短袖T恤,上衣搭配上直筒的牛仔褲和一雙運動鞋,再用一款腋下包來點缀一下,輕鬆穿出慵懒的隨性風,變得比較個性,清純感滿分。

5、小個子女生穿搭技巧

小個子女生首先的需求就是讓自己看起來顯高顯瘦,简單的方法選择上衣屬於短款,上身之後自然不壓身,不過需要注意的就是衣服的版型要精致,穿起來才會讓妳變得更加有氣質感。

這位素人博主的穿搭示範一樣,中式的性色短款上衣,内搭打底衫和一條黑色的a字半身裙,就能輕鬆達到顯高顯瘦的效果,而且衣服還很遮肉,很值得我們小個子女生學習她的這些搭配方法。

6、職場通勤風搭配

我們每天獃在辦公室的時間會非常的多,所以職場穿搭也是很多女生關注的話題之一,我們想要穿的更加時髦感,而且適合上班穿的衣服單品,下面這一套搭配就很不錯了。

一件小眾設計的蓝色襯衫搭配上九分的牛仔褲和一雙黑色的小皮鞋,這樣的搭配清爽幹練,而且顯得休閑又洋氣。

他這一身的搭配知識點主要是在衣服的版型和颜色上多下了點功夫,蓝色的襯衫天生就擁有時尚元素,而且小眾的版型穿起來就很時髦,加上牛仔褲顯得比較休閑,搭配起來自然很洋氣了,如果妳用西褲來搭配,就會變得比較正式,不會顯得那麼休閑。

7、普通女生如何穿出高級感?

可能我們的五官、脸型、身材都不是那麼的精致,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生,但是我們也可以通過衣服搭配方法來提升妳整個人的氣質,變得更加好看,顯得高級又時髦。

這位素人博主的穿搭就很值得我們藉鑒,條纹的襯衫天生就擁有時尚元素,内搭選择最爲百搭的白色T恤,加上微喇叭的牛仔褲,每一件都是精挑細選。

讓條纹襯衫天生就擁有時尚元素,而且内搭的T恤面質比較好,穿起來比較有質感,加上微喇叭的牛仔褲,對於腿型的線條感修饰會起到很好的作用。

8、上短下長的搭配優勢

想要達到顯高顯瘦,我們還可以選择上短下長的搭配方法,就像博主用的是短款的針織上衣,搭配上一條牛仔褲,輕鬆了就能提升腰線,還能展現出妳的小蠻腰優勢。那春季天氣已經變得比較暖和了,還是蠻適合這樣搭配的,出門旅游拍出來的照片,特別的美,秒變成辣妹子。

看到最後我們得出的結論就是,就算不走緊身穿搭的路線,也能走現出妳的身材優勢,只要妳的衣服版型和衣服款式選對了,我們也是能輕鬆的提升整個人的氣質的。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