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Weltcoin告訴你關於“美麗騙局”的真相

用了這些年護膚品 便宜的1 200的補補水的 貴的7000的面霜 4100的精華成 2000的眼霜 換著樣的用 怎麼感覺都一回事 沒嘛區別 看了一些紀錄片 越來越覺得護膚品到底是不是騙局?所有宣傳的功效好像就保濕有點用 .

我覺得除了防晒霜其他護膚品作用都可疑。這行業挺暴利的。


有一段時間我皮膚乾燥得不行 抹各種名牌進口護膚品 治標不治本 一停抹就開始起皮 後來多吃肉就好了


想要皮膚變好 少吃糖 多吃肉 早睡覺,這套措施下來秒殺無數護膚品,何必當韭菜呢。


我在一本日本的散文上看到一句話,"護膚品的利潤就是很高很高有時候會到達成本的十倍,關鍵是有的女人用了昂貴的護膚品就覺得自己是很精緻的心情也會變好,這也是很大一部分因素讓人們願意用護膚品"其實吧,最好的護膚品就是運動流汗多喝水~護膚品就是輔助作用


我之前買了菌菇水祛痘好像300多?,沒有用處,最後還是去三甲醫院買了葯才治好,花了幾十塊錢。


也不能全都是吧,之前貴的護膚品有的成分比較好點,量力而為


就算是屎,大肆宣傳,賣高價,找明星造勢,也會有人搶著吃。日本人就有吃屎的習慣,而且這種屎不便宜。


一瓶一百塊錢的乳液出廠價不超過十五,一瓶兩千塊的眼霜,出廠價不超過三百。另外化妝護膚品的研發不過是各種化學原料的勾兌。全世界美妝護膚研究實驗室一隻手能數的過來,你抹在臉上的護膚化妝品大部分是化學勾兌,並不會給你用所謂的植物精粹蜂蜜什麼的,因為即使用了,你皮膚也吸收不到百分之一,超級貴的植物原料護膚品你根本也用不起,土豪已經包圓了。


想起一段話,出售焦慮是最賺錢的,向女人出售變老的焦慮,向男人出售你不行的焦慮(壯陽保健),向家長出售不要孩子輸在起跑線上的焦慮群里(各種補習班),向老人出售你活不長的焦慮(莆田系醫院)。


更多的時候護膚品起到一個保護的作用,防晒霜啥的很有用,比較陽光是對皮膚最大的傷害,其他的emmmmmmm。


看你個人,自己可以試一下護膚和不護膚的區別


可能你皮膚好感覺不到,我有時候長痘痘,秋冬化妝浮粉啥的,會根據情況換護膚品,情況會改善,所以還是有用的。有些人天生麗質,塗大寶都感覺是多餘的


護膚品是有用的,但產品巨大的差價並不會帶來天差地別的使用效果。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