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值得推薦的宏記鑽石~GIA花式鑽石鑽戒太美了!

感謝宏記鑽石,讓我們順利找到心目中的完美鑽戒!

感謝先生很用心的給我驚喜,宅宅第一次籌備驚喜就成功!

一開始,宅宅很擔心自己挑鑽戒會踩到雷,所以很用心的找到宏記的求婚圓夢企劃,直接先到宏記外借鑽戒來求婚,然後再帶我一起去宏記挑選訂製!

個人覺得這服務真的幫助了廣大宅宅,是兩全其美的好辦法,既可以不傷宅宅的腦和心,同時可以讓女生滿意開心!!

跟著宅宅一起到宏記鑽石還鑽戒,訂製自己專屬的鑽戒,其實還蠻興奮的!

第一次被眾多鑽石包圍的感覺好奇妙,像在做夢,挑選鑽戒的過程也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超夢幻的!

在宏記我們看到了許多大小、顏色、淨度等級不同的圓鑽,而且每顆30分以上的鑽石都擁有GIA證書,並且達到GIA最頂級的3EXCELLENT車工等級,還要同時具備八心八箭才行。

BUT!!!就是這個BUT!

我們突然看到了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花式鑽石,所謂的花式鑽石就是圓形以外形狀的鑽石,像是心形、馬眼形、方形、梨形…等等!

其中最令我驚豔的就是公主方型鑽石,有圓鑽的閃亮度,同時又有方形俐落輪廓,直接打中我的心!

而且聽到”公主方”就激發我的公主心!

所以我們挑選了50分D/VS1等級的公主方鑽為主鑽,搭配經典的排鑽設計!

選用的是18K白金,戒身上鑲嵌的小配讚也都是D/VS1的高等級!

由於宏記對鑽石非常講究,不僅30分以上的圓鑽擁有GIA證書,花式鑽石也一樣都有GIA證書,而小配鑽即便小到零點幾分,宏記都要求在D/VS1等級唷!

訂製完成後的GIA鑽戒,取件會附上主鑽的GIA證書、宏記鑽石的品牌保證書以及精緻的發光戒盒與提袋!

宏記也提供完善的保固,在宏記訂製的鑽戒有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服務,而且不論什麼問題都能將鑽戒送回宏記諮詢處理!

宏記整體的服務也非常親切,服務人員相當專業熱情,值得推薦!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