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超級推薦讚讚的~古亭DY Diamond大亞鑽石!

來了來了!!訂製的GIA鑽戒終於來了!!

484超級美啦!還沒看到鑽戒本人就被這包裝美到了吧!

這美到不行的戒盒到底是哪家呢~~~

眼尖的大家有猜到嗎?

就是『大亞鑽石』,我們選的是大亞的古亭店!

美麗的戒盒,還附上品牌證書以及GIA鑽石證書!

看到這大大的GIA證書,相信大家一定都猜到了,就是一克拉沒錯!

大亞是如何擄獲我們的心呢?

就是他們家嚴選的GIA鑽石啦!

大亞是專營鑽石、婚戒的專業品牌,因此對於鑽石有非常嚴格的標準,在大亞每一顆30分以上的主鑽,都會附有GIA證書,並且在車工上要達到GIA最高的3EXCELLENT標準,以及同時具有完美的八心八箭!

絕對不誇張,我們挑選的GIA鑽石,透過觀賞鏡,就直接是這麼美的八心八箭!

和大亞的品牌文宣上一模一樣!!!

千萬不要以為是我們精挑細選才這麼美,我們當天看到的每一顆都是這麼美的八心八箭!!

真心推薦大亞他們家的GIA鑽石,無人能及的超水準品質!

接著來看到的重點就是鑽戒的款式,大亞他們家的款式也是多到一個爆炸!!

不論是要經典簡約,還是要閃亮優雅,或是霸氣奢華,大亞通通都有!

我們自己選的是最經典的四爪款式搭配18K白金製作,六爪也蠻優雅好看,但我們更愛四爪鑽戒的中性典雅!

大亞的每一只鑽戒、婚戒都是量身訂製,訂製工期約一個月左右!

不僅GIA主鑽可以自由挑選、款式的材質和設計通通都能客製化,鑽戒的內側還享有一次免費雋刻密語的服務!

整個諮詢過程,到訂製,到取件,都會由同一位專屬的婚戒顧問服務,很有VIP的感覺,也讓人特別安心!

大亞不僅提供鑽戒、婚戒訂製,在大亞還能發現稀有的彩鑽商品,以及許多漂亮的鑽石線戒、鑽石手鍊,任何與鑽石相關的商品都可以在大亞訂製!

回歸主題,在大亞訂製鑽石商品,通通都享有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服務,針對不同的鑽石商品還有不同的保固服務,像是我們訂製的GIA鑽戒,就特別享有GIA鑽石小換大的升級服務!

另外,最讚的還有大亞提供給新人的專屬服務,黃金套組外借服務,只要是在大亞訂製婚戒、鑽戒的新人都享有外借資格,沒有消費金額限制的門檻!!

不論是商品的高品質或是貼心的服務都讓我們印象深刻!超級推薦大亞鑽石!!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