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孕婦童裝

選幼兒園會在意有沒有學外語嗎?還是家長會更重視有沒有戶外空間?

家裡只有一個孩子,對於孩子教育一直很猶豫不決,想要讓他學點東西,但又很擔心過累壓力太大,我自己知道這個心態很矛盾,因為我家另一半就很常唸我!!想和各位家長聊聊,選幼兒園會在意有沒有學外語嗎?會在意有沒有戶外空間嗎?幼兒園選擇還會在意什麼?

  • 每個家長在意層面不同,想要給孩子東西也不太一樣,可以先去幼兒園聽看看,從教育者身上可以聽到不同東西,多聽多了解以後也會更清楚知道想要給孩子什麼。

  • 讓孩子從小接觸不同語言蠻好

    語言上不受限是美語或是日語

    台語和客家話其實也是一種選擇

    但這部分就是看家長想要給孩子什麼

    我家是選全美的幼兒園

    不求第一名但可以多接觸讓他知道不同語言存在

    孩子比較小接觸在發音上也會更加道地

    我家小孩是唸林口奇異鳥幼兒園

    這間幼兒園全美教學還蠻有名

    課程安排很多元也很豐富

  • 有沒有戶外空間也是很加分部分,幼兒園的孩子精力旺盛,很需要很多空間可以釋放體力,但我更在意課程安排,讓小孩多多接觸,可以更清楚小孩的興趣在哪裡。

  • 很在意美語的話,我也很推薦奇異鳥幼兒園,他們家美語方面的評價很好,外師和中師的教學經驗很豐富,對於小孩也非常有耐心,我先看到朋友的孩子在那裏學習狀況很好,後來我實際去聽過說明會後,也是讓小孩去唸奇異鳥,奇異鳥的老師在教學上很主動,而且都會很主動的和家長聯繫,讓家長知道小孩在學校的每個狀況。

    blacklili
    blacklili
    請問你家小孩子是在哪一間分校?我目前是在看蘆洲校,想了解看看他們課程和師資問題,有在收幼幼班嗎?還包尿布可以進去上課嗎?
    我家小孩是在蘆洲中正路上那間喔,我之前有問過櫃檯,他們說全部分校都是直營,課程都是一樣,我家小孩幼幼班入學,當時也還沒戒尿布,遇到老師超級親切而且很有經驗,戒尿布是在入學一學期後才開始進行,孩子準備好,外加同儕影響之下,戒尿布的速度就是很快,很建議你可以去報名說明會聽看看,他們課程部分需要老師/校長直接說明會比較清楚
  • 小蕾
    小蕾

    如果有戶外空間當然很加分,但在寸土寸金的北部多數幼兒園的戶外空間都不太大,小時候接觸不同外語還蠻好,讓小朋友可以有更國際觀的想法

  • 除了公立幼兒園以外,私立幼兒園現在主流為蒙式/雙語/全美,環境和教材和師資部分,就是必須要親自去聽看看校方介紹和說明,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問學校,得到的答案會是最真實資訊

  • 小欄
    小欄

    以學習美語來說

    奇異鳥幼兒園的評價很不錯

    有些人說他們就是補習班

    但其實是分成幼兒部和安親部

    如果要了解幼兒園的話

    不要跑錯地方喔

  • 小朋友其實也不了解所謂的壓力

    環境和老師如果是他們喜歡的

    小朋友通常也可以很快適應你給他的環境學習的很開心

    最少我家小朋友是這樣

    如果沒有戶外空間

    那室內空間是否寬敞和安全就非常重要!!

回應...
 返回 孕婦童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