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分享台中做臉.台中清粉刺

本身膚況常年異味性皮膚炎+尋麻疹,過去就診過皮膚科但是一直沒有辦法達到較持續穩定的效果,加上自己不喜歡也不習慣使用藥類治療,想試試固定調理,慢慢從根本改善皮膚狀況。大概2年前看到dcard 上有人分享過唯心淨顏(官方ID:@540qlmga),起初抱著嘗試的心態來,因為對於美容師理念、施作過程和效果都很滿意,從此幾乎每個月固定回去做臉,不知不覺也兩年多了呢~~


願意每個月固定回來做臉的主要原因,就是老師們秉持著「不求速效,而是長期養皮膚」的觀念,針對本身的反覆不穩定膚況從日常保養觀念和保養品的對症下藥,加上每次都會根據當下膚況調整施作課程,老師們的專業且細心照顧和自身日常保養方式的長期互相配合,真的讓本身的皮膚狀況穩定非常多,真心非常推薦!!


附註:本人非業配,真實心得分享。

(照片是當時過敏,後來有改善的過程照。附上ig專頁方便大家搜尋~)

(ig老師近期開始經營可以直接🔍唯心淨顏,陸陸續續更新施作內容,詳細資訊可以洽詢官方line。)

  • Lulu
    Lulu

    真的穩定好多!謝謝分享~

  • 我的老師真的很厲害,因為我的痘痘都是屬於內包的粉刺,自己擠很容易就弄受傷,每次去給老師擠都能擠的很乾淨🖤很推薦大家有痘痘困擾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http://viz0515.pixnet.net/blog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