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連挑食貓都抵擋不了的誘惑 龍虎石斑魚凍乾鬆開箱

前陣子,家裡領養了一隻小橘貓,人家說,十隻橘貓九隻胖,還有一隻特別胖,以為橘貓很好養,怎麼餵怎麼吃~結果我家是貴公子,超挑嘴~

 

先來上一張他帥照~

肚子不夠肥美,身為橘貓的剷屎官,我非常羞愧…


平常餵食乾飼料,他除非餓了,不然放飯時,他都在沙發上發懶。

於是我上網查,貓會吃蝦,於是我買了一整盤蝦,打成蝦漿,混在雞胸肉裡…

 

結果…他不吃…聞聞我的手就閃了…(泣)

 

又因為人家說貓貓可以吃蝦殼,我把撥下來的蝦殼用烤香烤過~(整個屋子都是超香的蝦殼味),然後打碎,給我家貓皇吃~

 

可惡!結果不吃就算了,還用手下去玩!會不會太不尊重我這麼辛苦做餐的鏟屎官了!我難過啊~

 

擔心他營養不良的情況下,我上網查到「毛怪樂園」毛怪犬貓凍乾鬆可以增加貓貓食慾,買!買!買!給他買起來~然後…

咪醬看到箱子,興奮的要幫我拆開~(他根本在破壞箱子…)

這包裝也太用心了吧!我不就買一罐…

 

 

來人吧!幫我把貓貓移走…(咪醬看到氣泡紙超開心,不停的飛撲過來…)

 

我終於找到機會拍張照片

看到小卡覺得很感動,貓貓和狗狗真的需要幫助


外包裝走小清新,設計很好看,而且也很注重該標示的內容,所有的標示都非常仔細清楚,能感受到「毛怪樂園」的用心


一回頭…咪醬已自動「裝箱」…果然貓貓最愛箱,我終於感受到了。


咪醬!你可以等我一下嗎?他對會滾動的罐罐很有興趣

這粉很細,味道沒有腥,而且他是真空低溫乾燥,低加工,保留最多營養。

我自己都想吃一口看看,看起來好好吃。

這個我其實覺得買錯就算了,頂多報廢,因為像之前整盤蝦我都丟了,這罐再失敗,我也習慣了。

 

咪醬~~~你吃了!你吃了!我以為又要餵垃圾桶了,我好感動啊~~~~

 

 

身為貓奴,一看到主子吃這麼開心,實在太可愛啦~

 

毛怪犬貓凍乾鬆的適口性很高,看介紹說含水量很低。 

不愛喝水的咪醬,因為我放了「毛怪樂園」毛怪犬貓凍乾鬆後,他也把水喝光光了,凍乾鬆加水讓咪醬能夠熱取足量水分。

 

早知道之前的蝦漿應該要加毛怪犬貓凍乾鬆,這樣說不定就不用丟掉了,唉~

 

吃完後,咪醬開始玩起箱子,果然有吃又有「玩」,貓咪超開心!

看到他吃完滿足的整理自己,我的心情好開心,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看來他離胖橘的日子不遠了!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