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梅西會不會拿到這次世界盃

最近一直熬夜看足球和玩三戰,裡面也有世界盃的冠軍猜測,我想到身邊超多人都很支持阿根廷,更希望梅西可以抱回一座金盃~

不過當年劉備也是天命所指,眾望所歸 

但最後沒有辦法一統江山,希望阿根廷不要跟代言跟蜀漢一樣~

梅西也踢了好幾屆了,最近幾場的12碼罰球都有罰進,真的是厲害的黃金右腳,而且

他都有好幾個足球先生的獎項了,應該給他拿一下世界盃吧!?

 

  • 不到最後關頭誰都不知道結果,我們還是且看且走,但機率應該很高

  • 我也覺得應該給他拿一下世界盃了吧

    而且他也是真的有實力

    蠻厲害的

  • 很多人都很喜歡梅西而且支持他

    相信他是不會讓他的粉絲失望的

  • 梅西不錯啊

    就算沒什麼在關心足球的人應該也都會知道他

    非常紅

  • 應該是有可能的

    很多人都是看好他

    還有他的隊伍

  •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美國隊6人陣容已有36顆星星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KU體育世界棒球經典四強競猜衛冕軍美國隊星光熠熠,費城人隊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也宣布參加,確定的6人全是明星級,合計參加過36次明星賽。


    這將是哈波第一次打經典賽,然而健康問題還是最大疑慮,他因左手拇指骨折仍在傷兵名單中,雖然今年球季結束前有望歸隊,但還有右手肘韌帶的傷勢待評估,還不確定是否進行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


    經典賽美國隊先前已確定參賽的球員,包括楚奧特(Mike Trout)、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高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瑞爾穆托(J.T. Realmuto)以及史托瑞(Trevor Story)。


    WBC將在明年3月開打,美國所屬的C組包括加拿大、哥倫比亞、墨西哥及一支資格賽勝出隊伍,A、B組前兩名與C、D組前兩名,將在複賽競爭四強門票,曾在2017年封王的美國隊將尋求連霸。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