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分享】快來認識「純露」吧!

不知道有多少人使用過「純露」? 我前幾個月剛認識這項產品,一用就愛上了!(浮誇了XD) 


我本身是很容易長粉刺的肌膚,日常保養基本上都是簡單到幾乎感受不到成效(?)的化妝水加上很輕盈的乳液,很偶爾會使用眼霜。 


有一次我去一間個人工作室(類似美容院),他幫我濕敷時用的是「玫瑰純露」,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的東西,美容師說純露是植物提煉精油的副產物,可以想做是植物本身的水分,而不是一般的水再添加東西進去。 


使用過程真的好舒適,玫瑰的味道很香,但不刺鼻,完全就是天然玫瑰的香味,重點是粉舒緩不刺激~~(美容師的純露是找台灣廠商代工做的,我也不知道哪裡有在賣,全篇無廣告啊XD) 


這邊是美容師分享給我的純露知識,也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錯誤或侵權再麻煩告知)


補充 之前有看到Youtuber介紹茶樹純露,對臉部清潔、對付粉刺蠻有效的,下次想要試試看~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