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你有沒有一把屬於你的雨傘?

香港一踏入了夏天經常下雨!現時候很多人都喜歡用透明的雨傘,基本上在三個人中,便有一個人會使用透明雨傘,如果就這樣放置在餐廳或戶外,很容易和其他人的雨傘混在一起呢!找不到自己的雨傘,你有沒有想過擁有一把自己設計的雨傘呢?

日本店Daiso推出雨傘防水貼紙,讓你隨意把可愛的貼紙貼上雨傘上,自己DIY雨傘。雨傘貼紙有六款,分別為企鵝、北極熊、彩虹與雲、晴天娃娃、字母、城市景觀,每款售價100円,透明雨傘則150円,價錢十分合理~ LOFT等生活用品店也有發售這種雨傘貼紙,價錢就相對地較昂貴,但款式一樣十分可愛呢!

看到這篇報導後,我也想立刻訂制屬於自己的雨傘,下雨時看著自己的作品,心情也會好一點,為下雨天增添樂趣呢!無奈疫情下未能到日本旅遊,如果找代購的話又不太划算,因此我決定在香港找印貼紙公司!對比了幾間印刷廠後,終於決定好了,他們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即使我不懂得任何美術設計也不用擔心。他們提供了許多的樣板給我選擇和建議,引導我選擇我喜歡的貼紙,而且整個貼紙訂製過程到完成運送到家中只需要兩星期,品質十分好!好期待下雨時使用我的雨傘呢!!!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