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做了曼陀隆乳 真的以假亂真~

我胸部比較小,上胸也沒有甚麼肉,男友認為自然就好不用特別去整形,但我心裡就是蠻介意的。

上網找了很多資訊,也去診所諮詢,終於決定做曼陀隆乳

主要是它已經在台灣很久了,也有FDA、歐洲CE、台灣TFDA認證,這麼大的植入手術選有認證的植體才會安心。

因為胸部真的很小,側面看真的只有乳頭吧...所以我挑的是水滴型,選擇非常多,醫生也建議我做這種。


術後一個月腫脹慢慢消失,我都蠻勤於按摩的,現在已經七八個月,胸部摸起來很軟很自然,尤其夏天到了我有漸漸穿比較露一點,大家都會誇我身材很好!

以前包很緊都看不出來,根本沒人發現我是去做的

覺得自己現在更有自信,衣服選擇多很多,超級滿意,果然花錢下去非常值得呀~

  • 現在技術愈來愈好 外觀完全看不太出來

  • 看到周圍幾個朋友做曼陀的都很成功又自然

    體態感覺都不一樣了

  • 曼陀在台灣上市很久

    醫生操作的多自然也比較熟悉,安全度和技術就變高了,也不止醫美診所,還蠻多大型醫院都有用曼陀

  • 好羨慕喔!以前就想做了,但心裡都會有點怕怕的

    但好像真的該做了,做完感覺會有自信很多@@

  • 我已經觀望很久了,一直蒐集資料看分享,也問過好幾個醫生

    同樣覺得曼陀最適合我,後來直接心一橫預約手術

    現在三個月就已經很自然,男友每次都會嘖嘖稱奇而且說我很性感,果然男人這方便還是很誠實XD

  • 和南年子庫
    和南年子庫

    好的品質當然也要有好的醫師技術,我也是趴文趴了很久

    好不容易在今年6月找上@世紀的江醫師做了手術,

    現在跟您的時間差不多也半年了,很自然,穿起衣服非常有自信

  • 可喜可賀,我自己是還在觀望中,畢竟還是有看過少數會有假體破掉的案例,就怕自己是其中的一位,畢竟破掉的話,這些東西身體沒辦法自然吸收,會造成一定的排斥損害,現在目前還是偏向一般的鹽水袋,因為生理食鹽水能被身體完全自然吸收🤔,目前是找台北以保固聞名的醫師處理,醫生的技術還有美感都還蠻不錯的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