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臉頰有點鬆想去打女王電波

年過30真的膠原蛋白會慢慢流失啦!!以前我的兩頰肉都挺挺的笑起來就是蘋果肌,今年真的發現怎麼拍照起來越看越怪,不只是我的法令紋變明顯了,兩頰肉是真的開始往下掉的感覺,看到以前的對比照真的超心酸的,最近真的有想要去打女王電波試試看能不能拉提看看,聽很多人說效果很好而且還不會痛!!根本就是給我這種怕痛又愛美的鬆弛吉星降臨呀!!有打過女王電波的可以分享一下嗎?

  • 打電波不會痛?我聽我同事說痛到眼淚狂流很想揍醫生耶

    我也是聽朋友說打電波真的很痛
  • 我目前打過兩次.每次打完真的都有感覺兩頰有拉提緊緊的.不會痛是真的.而且我打兩次也都沒有敷麻藥.邊打還邊跟醫師在聊天說等等要去吃對面的火鍋.我下個月還要再打第三次.醫生是說打完三次後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但我打完第一次其實就很有緊實感了.

    跪求診所跟醫師!!不敷麻還不會痛完全對我的味呀!!
    我是在南京東路那間葛X美診所.服務還蠻不錯的.上次去還遇到庹宗康.
  • 我之前打過鳳凰電波~~~超靠X的痛~~絕對不會再打第二次~~

    鳳凰我聽過真的每個人都說超痛!!
  • 之前看我朋友打完,兩頰的緊實真的很有感,所以我諮詢完也去打了,真的沒有什麼痛感,感覺很適合你 打完輪廓線整個跑出來,也很自然

  • GOLDLADY
    GOLDLADY

    我在采醫是給蔡志成醫師做鳳凰+麗芙音波2種一起做,主要是讓臉的輪廓線看起來不要那麼鬆垮,同時還打了一瓶3D乳酸,年紀大了不保養真的不行~

    怕痛可以考慮+睡眠麻醉

  • 我朋友也意臉頰垂垂的🥲去青見@紀諮詢打鳳凰電波

    友人分享第一次打也很緊張QQ雖然會有些痛感!也說醫生跟諮詢師都會一旁的適當安撫情緒

    所以打的過程很順利!過了三個月後再看見友人的臉兩頰變上提很多!!

    不再像以前一樣垂垂的~~

    尼也可以去青見@紀諮詢看看~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