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眉毛稀疏女孩恩物,你嘗試過2022最新眉毛紋身貼紙嗎?

相信有不小女孩子亦需面對這個困擾,便是眉毛稀疏的問題,每天也需要花數分鐘畫眉,十分花時間😢但又不太想嘗試那些永久紋眉等,除了紋眉後一星期需要康復,不能外出,最擔心便是紋眉效果不如意,害怕自己後悔,最近在網上看到有種稱眉毛紋身貼紙,指一分鐘便能解決畫眉問題,效果長達7天,美妝新手亦完全沒有問題!


Aaiffey推出了眉毛紋身轉印貼紙,產品指就像真實眉毛一樣,您不需要每天畫眉毛,以美麗自然的眉毛形狀設計,而且採用防水顏料製成,不易脫落和褪色,防汙且可重複使用,保養良好,可維持長達 7 天,如果效果不如意亦可以浸水或重新黏貼,不用擔心永久性問題!另外,產品也聲稱不同於化妝品紋身和永久刺繡,會對皮膚造成傷害或傷害!設有多種貼紙設計有不同的眉毛形狀,例如歐美眉、韓國的一字眉等,可以因應自己的面型、喜好購買。


對於這種產品的評價好壞參半,有部分人指容易貼上,第一只要剪出來,第二將眉毛貼紙沾上水然後對準眉毛貼上,第三就係將眉毛貼紙向外輕輕向外推就可以,效果非常自然,但部分人指效果不太好,難以購買合適的眉型。而且這種眉毛轉印貼紙香港、台灣並不常見,都需要在海外網站購買,你會嘗試嗎?歡迎留言告訴我!





  • 我喜歡所有的文章和其他內容,我必須申明我只是感興趣; 我只是想了解有關這個獨特事物的更多信息,因為它絕對令人驚嘆  geometry dash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