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大齡女子美肌第一步 穩定肌膚帶領肌膚重見光透潤

Mean Skin覓肌乎這個台灣生物科技新品牌大家或許還很陌生,但說到唱大齡女子的彭佳慧姊姊大家一定非常熟悉!這個主打大齡女子保養的品牌,呼籲最好的保養就是要從心靈療癒到體膚滋養的全面愛自己、選擇最好的給自己,真的是為所有大女子們設立了心靈的標竿。


作為保養的第一步驟,化妝水就是保養程序中的第一道程序,我們都知道化妝水用的好不僅可以幫助清潔角質與髒汙,更是影響著後續保養的基底好壞。

覓肌乎的靜澤化妝水選用了大馬士革玫瑰萃取,可以深度舒緩、活化、修護及亮白,搭配牛蒡根萃取與黃瓜果水來完成基礎保濕、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澤。高胜肽群搭配野山藥萃取物舒緩肌膚乾澀外,還能在肌膚形成保護膜降低水分散失,淡化細紋、淨化毛孔。


產品的包裝整體簡約,霧面的蓋子搭配珍珠白的瓶身整體細緻又有質感。選擇按壓式的設計除了方便外是對於產品自信的展現,因為成份裡有添加玫瑰精油與水解膠原蛋白,一般有這些成分的很少會看到使用按壓頭的。

打開瓶蓋後隱隱的就有股淡淡的玫瑰花香味,按壓出來的化妝水質地很細緻,有點滑滑的但很好推開吸收,稍微輕拍讓它完全吸收後肌膚視覺上變得較柔細,透著溫和的光澤外摸上去也比使用前更水嫩。即使過了半小時後再摸,肌膚的水潤感還是維持得很好,原來是因為Mean Skin獨家專利的植萃外泌體由內而外喚起肌膚的賦活信號延長了肌膚的保水感。


另外偷偷和大家分享,化妝時如果遇到粉底較難推開,也可以噴一點化妝水在美妝蛋上或卡粉的部位,稍微輕拍後再慢慢按壓粉底上去就可以讓皮膚持妝效果更好、讓肌膚重見光潤透!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