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最美婚戒、鑽戒訂製,非找宏記鑽石不可呀!

看到這~麼一大組就讓人心曠神怡!!!前所未有的滿足感~

我們的婚戒、鑽戒,通通都選擇了宏記鑽石,宏記的設計美到我們無法招架!

婚戒,我們選擇了18K白金+玫瑰金的雙材質,中性的幾何面設計,並搭配小鑽鑲嵌在其中點綴,既有個性又帶點閃亮!

宏記在婚戒的訂製上,提供了材質客製化選擇,除了18K白金、玫瑰金,還有18K黃金,單色、雙色、多色都沒有問題!

小鑽的選用,宏記也有嚴苛的標準,每一只婚戒上的配鑽無論多小都堅持選用D/VS1的高等級小鑽,確保每只婚戒都璀璨閃亮!

接著要看到的是我的鑽戒,我一樣選擇了18K白金+玫瑰金的雙色材質,設計上是多線條交織的設計,鑽石與金屬相互輝映,有寬度,但線條間的鏤空,讓鑽戒有十足的存在感,但又十分輕盈!!

鑽戒的主鑽,我們選擇了GIA 31分D成色的等級,剛剛有提到宏記對於小鑽的嚴苛標準,那麼主鑽呢?絕對是只有更嚴苛了!!大家都知道鑽石的璀璨來自於車工,所以在宏記不僅只選用附有GIA證書的鑽石,每一顆不論等級,車工都必須達到GIA最高認證的3EXCELLENT等級,同時還要具備完美八心八箭,才符合宏記鑽石對主鑽的要求!

宏記不只是對GIA主鑽有嚴格的篩選標準,在價格上也非常開誠布公,每一顆GIA主鑽在宏記鑽石的官網上都能查到相對應的證書資訊與價格!

宏記不僅GIA鑽石資訊透明,價格上也相當實惠親民,真的是很棒的店家!

此外,在宏記鑽石訂製鑽戒、婚戒,都附有宏記鑽石保證書,鑽戒還會附上GIA證書,並且不論是鑽戒或婚戒通通都享有宏記的保固服務,享有終身免費清潔保養,GIA鑽戒還有小換大的升級服務!

包裝的宏記發光戒盒也相當獨特實用,可以展示也可以求婚用!

另外還附上小巧精緻的宏記鑽石珠寶收納包,真的十分的貼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還有宏記提供給新人的專屬服務,黃金首飾套組外借服務!!!

只要知道婚期就可以預約了,不用花錢也有美美的黃金首飾可以戴了,男、女方的黃金首飾都有!超實用服務,大家一定要記得提早預約!!!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