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眼袋淚溝光保養無法消滅一定要手術?

遺傳因素高中後就一直有眼袋到現在,網路上的各種方法都試過,也不是夜貓,無過敏,淚溝眼袋就是從來沒有走失過…有點心死不想在砸錢保養,想試看看醫美的辦法


目前有看到一種作法是微整打玻尿酸讓淚溝凹陷澎起來,但仔細想想,凹的地方補起來,眼袋凸的地方還是在阿?!!!


而且似乎定期要去補打,如果要處理的話看蠻多人直接去做眼袋手術,想問前輩們手術完有後悔過嗎?或是又凹回來呢?

  • 我手術過只有不斷感謝自己的決定

    沒有後悔過 😊

    眼袋淚溝看起來真的很累

    眼妝怎麼遮就是那樣

    所以就我知道身邊眼袋比較嚴重的朋友

    最後也都決定去做手術拿掉

    恩恩看大部分分享文也都像妳說的不後悔,不過我個性多慮吧,會擔心很多,而且手術靠近眼睛也會怕> < 在想要變好看跟風險中間兩難
    嗨如果你還是沒有想法
    直接去診所聽看醫生說&看看案例會豁然開朗
    醫生其實做過很多案例技術都很穩
    推薦我的診所跟醫生給妳
    極緻醫美杜醫師
    醫師很和善像爺爺一樣
    問題就是儘管問下去
    諮詢完也不太會逼妳一定要手術
    最近正想去問這間,松江南京離我公司超近不知道可不可平日約下班時間去諮詢?大大方便問你約諮詢到手術大概多久?
    謝謝分享 😊 我之後去諮詢一起問看看
    諮詢我也是約平日下班,要碰碰運氣因為不少人跟你想的一樣想下班問,但跟小姐說你方便的時間他們其實會蠻努力幫你喬時間的,也不會到超難約
  • 淚溝我是打保柔緹

    打完精神看起來好很多~

    但手術我沒做過就不知道了> <

  • 我姊在極緻醫美縫雙眼皮

    做完很自然

    過程我有一起去

    診所小姐很親切也有給我水

    親切跟我們聊天

  • 只要找對醫師及手術方式處理,是能完全一勞永逸的,我自己是看身邊滿多同事和朋友有做過眼袋黑眼圈手術,所以也特別跑去台北找醫師處理,效果自然好看,現在素顏都擁有好氣色,非常的不錯喔!

  • Apreio
    Apreio

    如果本身有眼袋

    又有淚溝的話

    可以考慮直接去做

    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了!

    我就是在佳思優直接動手術

    當時是因為眼袋已經很明顯了

    保養對我來說根本就在浪費時間

    在諮詢時也得知可以透過手術

    直接把眼袋跟淚溝一起處理好

    所以我就選擇直接動手術


  • 逆時光的浪
    逆時光的浪

    眼袋手術大概是我此生做過最值得的手術!原本還想說在眼睛開刀感覺超可怕,但是在仲夏診所諮詢真的是會有滿滿的安心感,醫生跟診所人員都很親切有耐心

    跟眼袋說掰掰了之後即使下班很累看著電梯鏡子也會覺得,看起來精神好好XD!

  • 佳佳
    佳佳

    有眼袋又填淚溝真的會越填越腫而且還可能不平整QQ(過來人經驗) 後來決定去做眼袋手術,真的做了很多功課 在曼都官網看到手術案例都很真實成果也很好就預約諮詢了 有詢問院長做外開還是內開好 他看我的眼袋已經把眼皮稱鬆了 如果內開切除脂肪再外填淚溝還是會鬆垂 高階眼袋術會一次幫我處理好眼袋跟鬆垂的問題 就放心地交給他了 目前做3年了都還很讚 超開心

  • 我做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推薦可以先去給醫師諮詢評估做完這個手術之後,這輩子都不用擔心眼袋會再復發,凹陷的部分也可以飽滿平順起來,循環性黑眼圈也改善了很多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