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manman
manman

你嘗試過2022最新貼紙妝容嗎?

近年,Face Sticker愈來愈受歡迎,各國的當紅明星、藝人如Blackpink的Rose和Hailey Bieber亦曾經嘗試過面部貼紙這個妝容,更牽起這鼓熱潮,這個趨勢更會在今年繼續流行,可以隨意使用貼紙貼在臉上,甚或可以貼來當眼線的設計,十分多變、簡單,貼上貼紙就能改變整個妝效。


眼線貼紙除了基本款以外,還有不同的貼紙設計Hailey Bieber曾用過雷射眼線貼,最近SIMIHAZE BEAUTY更推出了彩色眼線貼紙,使用這種貼紙不需要高超的化妝技術,新手亦能容易上手,不用擔心畫眼線的問題。


眼線貼紙除了基本的黑色,Hailey Bieber使用的雷射款式也超有風格,品牌SIMIHAZE BEAUTY更推出了彩色眼線貼紙。如果你對自己的眼線技術沒有信心的話,不妨試試用這種貼紙,化妝新手畫眼線就不用再提心吊膽,也可以省略卸妝的時間,直接撕掉就可以!


韓國美妝達人Pony與美國品牌Morphe印貼紙印了一系列夢幻Face Stickers,融合了閃石、花朵等的圖案,不同款式的貼紙任你選擇,如果想在香港找一些面部轉貼紙香港也有一些代購有售!大家對於這種眼妝有怎麼看法呢?你會嘗試嗎?歡迎留言告訴我!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