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大家做手臂抽脂有一起抽背部嗎?

天氣越來越熱就想穿無袖出門

但覺得蝴蝶袖有夠明顯 有夠晃...

趁周末趕快去醫美診所找醫生諮詢手臂抽脂

結果醫生說不只要抽手臂,要連背部也一起抽效果才會好


一開始還誤會醫生只是想賺更多

但醫生講解得超級仔細,因為連同背部一起抽脂才可以讓上半身比例好看

想想也是啦

畢竟我虎背熊腰

如果手臂突然消下去,但是背還是很肉的話

畫面也是蠻奇怪的哈哈哈


總之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順便討論一下要不要手背一起抽哈哈

  • 天阿!!

    我最近也在考慮手臂抽脂

    但是之前去諮詢的醫生完全沒有跟我說這部分!! 


    還好有看到你分享!!

    請問方便透漏是哪個醫生嗎? 感覺很專業想換一家諮詢看看

  • 幫推~ 也想問醫師資訊

    剛好最近居家上班不會被發現也比較好照顧

  • 我一開始也是在網路做很多功課才找到這個醫師

    是光O診所的郭O義,你可以找找


    我自己是覺得郭醫生給我很專業的感覺

    但又不會像大牌醫生不耐煩趕時間

    醫生除了建議我連同背部一起抽之外

    還跟我很清楚的說明抽脂前後有哪些要注意的

    總之一趟諮詢真的讓我覺得很受用

  • 這個醫生感覺很懂欸,我朋友之前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抽自己想抽的地方

    結果上半身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不協調感

    能夠用心幫你整體評估的醫生真的不多

    遇到要好好珍惜(?


  • 野餐墊
    野餐墊

    手臂抽脂連同副乳跟後背一起抽效果更好

    術前諮詢時要跟醫師講好

    脂肪抽出後醫師有幫我回補一些到胸部

    二代威塑抽脂傷口蠻小

    吳X穎和台中邱X弘醫師技術都不錯

    可以找時間諮詢看看

  • sandy
    sandy

    想改變體態的話還是要健康的瘦身雕塑是最有保障的!

    不要靠吃減肥藥或者代餐或手術~

    也不知道會不會對身體造成副作用,要找有保障的減肥法比較好~

    推薦給你easy so,它完全不靠侵入式減肥法做減重塑身

    而是利用儀器幫妳進行被動式運動,一次40分鐘的課程等同於是做了150下仰臥起坐所消耗的熱量

    加上經人體實驗萬芳與雙和醫院診所反應都蠻好,真的非常建議您去免費體驗喔

    我已經在高雄的醫院上了一段時間的課程,連我老公都發現我的改變─

    沒有太多的外出時間去運動,又不知如何雕塑身型?

    或無法運動到的部位,推薦你可以買LIKON L320達到局部塑身效果

    它不僅可以拿來塑身,也可以舒緩、穴位、熱敷、復健用...等

    像我本來是在醫院做課程,但是做完課程後我就請諮詢師幫我訂一台L320,落枕或者是復健都可以用,家人也可以一起使用

    真的很棒~你可以上立康官網看喔~ 

  • 蔓蔓
    蔓蔓

    有!我是給歐冠彣醫師做的手臂三合一抽脂 

    手臂+副乳+後背 

    整體抽完之後身形真的修飾很多 

    不然我之前真的看起來整個很像歐巴桑的身材 

    就是上半身胖胖的 然後腿很細= =+ 

    以前不敢穿無袖小背心 現在也能自信穿上了 

    還不用擔心長輩擠出來(副乳) 

    建議妳還是一起抽一抽會比較好

  • 麻麻
    麻麻

    我在新竹靚$紀給王醫師做的,醫師建議我不用抽到背部,只有做手臂環抽,現在剛術後一個月,整個人看起來瘦很多,不會手臂很粗的樣子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