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藍小倩
藍小倩

有媽咪在新莊天給做過剖腹產嗎?推薦哪位醫師?費用多少?

現在是懷孕中期,有考慮就近看診,請問有媽咪在新莊天給做剖腹產的經驗嗎?請問會推薦哪一位醫師?費用上怎麼計算?

  • 天給不管在自然產或是剖腹產的收費

    和一般私人婦產科相比之下真的便宜很多

    當初除了價格以外

    我鄰居說這間婦產科的醫生很有經驗

    我在他們家產檢兩三次後

    就直接留在這裡做後續的例行和產檢

    環境上沒有很高級但整體是溫馨乾淨

    而且儀器設備很齊全

    像是高層次超音波檢查也有唷

  • sunocean
    sunocean

    天給的話,非常建議可以找周佳謙醫生,這位女醫生產檢很仔細而且很小心,我懷孕初期時,醫生檢查到寶寶心跳有點異常,佳謙醫生以防萬一就先幫我轉到台北馬偕做深入檢查,還好後來檢查沒有異常,我又回到天給做後續的產檢,接生也是由佳謙醫生親自接生,剖腹產的縫合處理很漂亮,衛教室在做傷口衛教也很仔細,不過傷口恢復會不會留疤,除了後天保養照顧以外,先天的體質也有很大的關係喔,我的小孩1歲左右,我的疤痕還是看得到,但已經淡掉非常多!!!

  • 剖腹產的傷口修復,我是覺得凝膠和人工皮的保養,傷口修復的狀況還不錯,不過如果本身有蟹足腫體質的話,照顧上就需要更小心,才可以避免傷口醜醜的

  • 我也是找周佳謙醫生!這位女醫生看診非常的仔細,讓他看診過,就很難換到別間婦產科XD我兩胎都是找他接生,剖腹產(有打長效止痛)住單人房的費用上差不多是2萬多左右

  • teresa
    teresa

    周佳謙醫生 !!! 這位女醫生看診真的很仔細

    而且在各方面都很謹慎

    有任何狀況完全不擔心病人跑掉

    第一時間建議可以轉到大醫院做深入檢查

    為了就是確保寶寶可以健康

    這部分我覺得超有醫德

    也因為這樣我對周佳謙醫生看診感到很安心

  • Your message means a lot to me, and I'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more of your thoughts. I found a great game called smash karts ; if you have time, please join and play with me.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