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拉皮手術和藍鑽魚骨線的差別

在過年前想要改造一下自己

覺得最需要改善的就是下垂的臉頰

我的臉頰到下巴線條圓圓的

昨天看到藍鑽魚骨線的影片

原本想用拉皮的方式,看完影片才知道拉皮恢復期比較久

藍鑽魚骨算是微整

有聽林醫師說可以改善皮膚鬆弛程度

術後馬上見效,傷口也很小

好心動啊!

總之這位醫師講解的蠻清楚也很專業

這幾天應該會去那邊諮詢

之後在跟大家分享術後成果~

  • 埋線通常維持2~3年,而且平均不到一年就會需要再補線加強,適合年輕到中年女性,因為皮膚下垂還沒有非常嚴重,而且修復期短傷口也小,但術後可能會臉部較為緊繃僵硬不自然一周左右,也有掉線的可能;手術拉提比較適合老年女性或是皮膚下垂嚴重者,大概可以撐5~10年,當然修復期會比較長,提供參考!

  • Ashly
    Ashly

    我今年38,去台南依O琦診所做埋線,埋完當下就差很多,雖然說當下還在腫,不過現在埋完三個月,臉還是緊的不像話,這是一般做臉、保養、按摩達不到的效果,而且過程沒有想像中的這麼不舒服,術後也不用特別照顧,鼓勵各位愛美的女孩可以衝一波。

  • 正規手術雖然恢復期比較久,但是相對的效果還有持久度絕對不是埋線可以比的,而且看過滿多人做完埋線之後,效果不明顯之外,持久度也真的有待加強,一次的花費也不便宜,倒不如直接升起來,等時機到了直接做正規的拉提手術,現在都用內視鏡下去處理,傷口縮小之外,回覆速度也更加快喔!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