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需要美屁屁
需要美屁屁

搶救屁屁計畫

那個……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老公約好要去台南來個浪漫的兩天一夜(整個期待又開心,平常工作爛事一堆終於可以放鬆了) 

這摸重要的節日,當然那些嗚誒謀欸的戰服跟保養品都已經超前部署準備好了!! 


昨天想說來穿一下戰服,看看合不合身…… 那個合身是合身啦,

但!!! 請問我屁屁上的橘皮發生什麼事?!!怎麼會這麼明顯啦! 

(之前還在版上回說可以多運動改善,我也不過怠惰了半年就打回原形了QQ) 


簡直冬天霹靂到無法接受,直接嚇到吃手手, 

先問爆所有姐妹,然後再馬上爬文看有沒有人可以搶救我的屁屁?(絕對不能讓橘皮壞了這場約會啦) 


現在看起來除了要「長期」保養跟運動能慢慢改進外,我看我是來不及了哈,

但有不少人推薦用一個我不熟悉的牌子ZeroThin美腿噴霧,說可以快速搶救橘皮,


請問有人用過嗎QQ 感謝回覆的大家,祝大家約會都要開開心心! 

 

  • 我也橘皮超嚴重超煩的,最近有使用小熨斗美體噴霧,個人覺得還不錯,但因為剛使用所以觀察中

  • 溫妮
    溫妮

    橘皮是否要雷射比較能改善@@


  • 雷射消除橘皮效果還不錯,短時間就看的出來~另外就是長時間運動,減少久坐也有效

  • 有一個比較燒錢但但有效方法⋯打大探頭的電波⋯我去靚**打黃金電波(大玉璽400),橘皮改善超多⋯但真的好貴嗚嗚嗚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