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詢問玻尿酸豐唇的選擇

覺得自己嘴唇太薄不好看,為了性感一點之前有去打玻尿酸豐唇

原本診所買的快打完了,現在打的牌子效果沒很好QQ

至於是哪個牌子就不方便在這說了

只是覺得消的很快而且打完嘴唇看起來很不自然

要不是錢已經花下去也不會繼續打

想請問各位有打過哪些好的玻尿酸牌子可以推薦給我嗎?感恩~

  • 我之前打玻尿酸豐唇也是很失望

    一下就消了,但是又不滿意自己的嘴唇…不知道還要不要打

    對阿><我也很怕失敗
  • 我自己是打公主玻尿酸~打完的立體感還不錯野蠻自然的

    重點是維持了快一年還是很好!!!

    打完後感覺水潤水潤的~不擦唇膏氣色就超好~

    謝謝推薦~~我上網查查看,可以維持這麼久的話真的很心動耶!希望這次可以打得好看又性感!!
  • 想要自然又要維持得久,那就是最推薦你自己身上的脂肪,有些人對於玻尿酸很容易產生跑位的問題,甚至摸一下施打過的部位,會有QQ的感覺,我自己是比較建議脂肪,像我聽過法令紋下巴和鼻子,到現在快五年了,沒有發生什麼不良反應之外,效果也維持超久。

  • 玻尿酸1cc就好貴,然後大概維持一年左右,以10年算下來,累積起來的花費好多喔!而且他是一個無底洞,不會隨著每一次填補更好,所以我後來就用脂肪,因為活下來的脂肪就不會隨著時間消失,也更加自然好看。

  • 蘋果西打
    蘋果西打

    我是在新竹自由路上的醫美診所打的 隔壁有兩間超商的樣子 一開始超怕打完會香腸嘴或是不好看 但沒想到打完型很好看而且很自然 蠻推的

  • 結合有的人體質比較敏感,或是多次填充之後會有排斥硬塊、凹凸不平的不良反應,玻尿酸說到底它是人工合成的東西,基本上不可能完全代謝消失掉,我偏好使用自己的脂肪,更加自然也安全。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