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羨慕有臥蠶的可愛女生,想打臥蠶卻好擔心…

最近看了好多韓劇女主角都有很可愛的臥蠶,超級羨慕(≧)

但我的化妝技術一定會把臥蠶畫成可怕的眼袋

想問各位水水們有沒有做臥蠶的經驗還有推薦的診所

我需要一些經驗分享來增加信心阿嗚嗚嗚>﹏<

  • 你可以搜尋臥蠶教主,他是台北打臥蠶很有名的醫生,我的臥蠶就是給他做的,很美也很自然,醫生的細心人很放心。

    有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臥蠶教主欸
    而且看到案例照感覺真的很厲害^^
    但打臥蠶會不會失敗阿?
    好擔心>︿<
    郭醫生在打臥蠶的技術真的很厲害,而且醫生很有美感,記得那時候我也是很擔心然後問了一堆問題,他都很有耐心的解釋給我聽,覺得不用太擔心,給郭醫生做臥蠶很放心。
  • 你可以多去幾家診所做諮詢阿

    之前就是懶得每天畫臥蠶就直接去做醫美了

  • 我和朋友做有終身保固服務的眼袋黑眼圈,朋友有同時填補臥蠶,我自己是沒有,因為我本身就有臥蠶,手術恢復期大概一週就消腫七成了,等完全消腫恢復後,效果非常的不錯耶!眼袋不見,凹陷的部分又飽滿平順起來,又有漂亮的臥蠶,整個人看起來年輕又有臥蠶。

  • 推薦可以用脂肪下去填補,自然又好看,不用怕會有毛毛蟲的感覺,而且也不用擔心或任何排斥硬塊、凹凸不平的不良反應了!

  • 看過有一些人施打外來填充物,結果出現非預期內的狀況,臥蠶變形了!!建議一定要找專業可以信任的醫師處理,而且最好以自己身上的東西當材料,安全上更好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