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沈筠惇醫師做雙眼皮手術?(真無痕縫雙眼皮)

沈醫師他有個真無痕縫雙眼皮的手術,有去了解過得大家覺得如何

是真的不會有疤痕嗎? 我小時候手臂曾經受過傷有個疤,覺得可能有蟹足腫體質的機率,想做雙眼皮又會擔心,看到無痕雙眼皮有點心動,想看看是不是有已經手術過的人或是諮詢的經驗…


#分享 真無痕縫雙眼皮 0~45天歷程


不然看到人家的分享蠻心動的

  • 真的有無痕的雙眼皮手術,我看同事做的是日式釘書針雙眼皮,不需要拆線,外觀沒有任何的手術切口,只有打麻藥水的小針孔而已!消腫恢復速度也很快,重點是穩定性出乎預料之外得好,到現在已經做完十幾年有囉!都沒有鬆脫過。

  • 囿囿
    囿囿

    有點厲害 真的沒有疤痕而且好美~~~感謝分享

  • 現在的醫療技術非常的進步,想要外觀沒有任何手術切口不會留痕跡的方式也有,我是看朋友做有終身保固服務的雙眼皮手術,自然好看穩定性也很好,到現在已經10年以上了,線條都沒有鬆脫下來過。

  • 不清楚這位醫師的手術方式,但是現在想要擁有漂亮的雙眼皮,又不想要有任何的手術痕跡留下來,正正找對醫師及手術方式是可以達成的喔!朋友的日式釘書針雙眼皮做完已經12年了,到現在維持的很好之外,完全沒有鬆脫的跡象,想要漂亮的外雙,也沒有多加做開眼頭,醫生就幫她達成願望囉!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