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兔兔
兔兔

分享微調鼻頭

終於下定決心,做了一般人不一定看的出來,但我要的真的只要這一點點(自以為一點點的簡單),所謂的鼻頭微調,在山根不墊高的條件下,鼻頭想要撐高下轉,讓圓圓的鼻孔稍微蓋上一小塊遮羞布。因為自以為只有一點點 ,所以選擇局部麻醉,說真的打麻藥真的緊抓手術床旁的鐵桿,像電視裡生小孩的情節,還好熬過4-5針之後就好多了,因為打了神經阻斷的麻藥,所以過程中除了緊繃感加上一點拉扯感,大致還算過得去,但還是建議舒眠麻醉比較舒適。術後疼痛度也還可以接受,只是鼻水混著血水一直涓涓細流,要溫柔棉棒慢慢清,貼紗布吸附組織液,知道鼻黏膜水腫是正常現象,但對於有點神經質加潔癖的我一直不能安心睡覺,中途起床換了幾次藥,就像鼻子失禁要一直換護墊一樣,還好只有術後前2天,也還好早就休了幾天假,不然一直失禁也太困擾。話說我為什麼會打這篇文章分享,因為近期我應該不會再做整形手術,而這手術我真的也是想了很久,也不是那麼容易跟醫師達到共識,謝謝我的主治醫師陳雍元醫師,溝通後用專業跟同理明白我的需求,真的很謝謝。(這篇文章的誕生其實是放假沒事打個紀錄,分享一直在愛美路上的同伴們)
  • Lee
    Lee

    謝謝妳的分享,因此搜尋陳雍元,似乎是近期鼻整形做的不錯的新秀,列入考慮名單

  • 遇過有人做耳軟骨墊鼻頭手術修飾鼻頭,做完鼻子變得秀氣,很好看,手術還是內開的,不留疤痕,很自然,並有終生保固服務保障,很值得喔~

    兔兔
    兔兔
    終身保固的概念蠻有趣的,但我想說應該做一次就好了 哈哈哈~
    我的條件好像不好內開,希望之後疤痕慢慢淡了~~
  • 外觀有縫線,即是之後疤痕淡掉退紅,還是會有白色的痕跡留下來,這樣整體人工感就比較重,醫師技術美感兼具的話,內開的方式就可以處理很好喔!

  • 做完手術之後,鼻子下面都會用那麼大塊的紗布嗎?我看認識的人做完日式隆鼻沒有用耶,他恢復速度算蠻快的,而且不需要拆線,外觀也沒有任何手術缺口,鼻子好看又自然。

  • 我看有一些人做完手術之後,鼻子外觀都有留下明顯的手術痕跡,看起來人工感就蠻重的,我自己手術不太敢選擇外觀會有任何手術切口的方式下去處理,除了會有手術痕跡留下來之外,回覆速度也相較之下慢。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