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皮膚微鬆垮,歐令奮醫生的舒顏萃拉提有人有經驗嗎?

到了一定年紀之後,臉部無法抵抗地心引力..

皮膚開始變鬆垮,尤其是中下臉這部分..

但我也還沒到做拉皮手術的年齡..

感覺舒顏萃液態拉提應該挺適合我目前的狀況..

想先了解一下有人也是給歐醫生做過覺得效果如何呢?

可以分享經驗跟價格嗎?感恩~

  • 其實正規的手術效果好又明顯之外,還可以維持10年左右,其他的電音波或是埋線手術,效果沒有那麼好之外,維持的也不久,花費也不小,覺得倒不如省下來,時間到了再一次做手術。

  •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的支撐力就變得不足,漸漸失去彈性、鬆弛下垂等老化現象都會出現。舒顏萃主要是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可以針對凹陷鬆垮和靜態紋路的填充、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甚至可以利用特殊施打技巧,打造出視覺上的拉提效果。

    醫生會再視實際的情況依需要調整的狀況下去打

    所以這個還滿看醫生技術的喔~

    我帶媽媽去給歐令奮醫師打完的效果很棒耶

    那邊的價格也都很實在

    媽媽說感覺臉變得飽滿緊實,看起來有年輕呦

    效果真的有差,很推薦需要的人去做舒顏萃~

  • 這種安全嗎?我自己本身體質算很敏感,深怕這些外來物會造成硬塊、凹凸不平會有任何不良反應,所以目前如果是要填充的話,我都是先以自己的脂肪為主,比較麻煩但是覺得可以完全排除掉一些不良反應是蠻值得的。

  • 先去給專業的醫師評估看看,到底是要用什麼方式比較適合,如果是需要拉提的話,比較建議直接用正規的手術,效果一定是最明顯的,而且也可以維持10年左右,加上現在的醫療技術又很進步,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明顯的手術痕跡被看到!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