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玉貴人全臉脂雕費用?恢復期長嗎?

過了35歲不得不認老@@,感覺臉真的要好好維修一下,看到玉貴人診所全臉脂雕的療程感覺還不錯,官網的案例我也都滿喜歡的,感覺醫師的美感跟我滿像的,想問全臉脂雕費用,恢復期會跟全臉補脂一樣腫成豬頭嗎?推薦哪一位醫師?

  • 感覺版主說的全臉脂雕跟補脂應該是差不多的東西,

    也要提醒版主自體脂肪補脂一定一定一定要慎選醫生!!

    之前補了蘋果肌和法令紋跟下巴,沒有變年輕就算了,

    臉是肥不是胖,減肥、打電波都消不下來==

  • 玉貴人全臉脂雕只有王子杰醫師有做喔!!去年有帶婆婆去給王醫師做全臉脂雕,我們是在台中做的,不過王醫師在台北、台南、嘉義都有診,我看婆婆給王醫師做完其實不太腫,沒有變豬頭,之前有朋友做局部補臉,用完滿腫的,本來擔心婆婆補完會更腫,結果居然還好,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跟醫師的技術有關.

  • 我有看到王子杰醫師的油土伯最近上的8個月全臉脂雕的影片,效果還不錯,版主想了解可以去看玉貴人油土伯的影片,介紹滿清楚的。

  • 有去看了玉貴人全臉脂雕的影片了!我覺得我很喜歡耶XD想問全臉脂雕恢復期大概多長?方便說一下費用嗎?

  • 婆婆給王子杰醫師做完全臉脂雕,臉上只有小傷口和一點那種輕微的黃色瘀青比較明顯,臉的腫脹程度我覺得只有到浮腫而已,感覺像是前一碗吃太鹹,而且老實說現在要戴口罩,更看不出來臉有腫腫的,另外我覺得做全臉脂雕還有拉提的感覺,婆婆超滿意,婆婆做完是13萬,費用應該是因人而異,有興趣真的可以找王醫師諮詢看看,我覺得王醫師的建議都滿中肯的.

  • 請問全臉脂雕跟一般的全臉補脂差在哪裡阿 我很有興趣

  • 我有點忘記全臉脂雕比較詳細的資訊,因為婆婆已經補完1年多了,不過最主要的差別好像補的方法不一樣,我覺得兩個差最多的是術後恢復期這點,朋友的臉真的太腫了,抽脂婆婆也說沒有想像中的痛,幾年前我也抽過脂,隔天像被大象踩到,痛到不行,但婆婆說他覺得只有肌肉很痠痛的感覺, 抽脂的地方會瘀青,大概兩周內會消,另外還有王醫師對全臉脂雕想法的部分,陪婆婆去諮詢時王醫師一直強調輪廓 比例 和諧度這些,我覺得也有可能王醫師很注重這些,婆婆補完很自然,不會有假假的感覺

  • 全臉脂雕跟一般的全臉補脂我個人覺得差超多,光是脂肪分離的技術就差超多,玉貴人他們家式脂肪抽完護理師還會手工分離脂肪的一些雜質,一般的分離機只能分掉脂肪跟血水,沒有辦法做到分離雜質,這些雜質打進臉會占空間,等到被吸收後就又消下去了,等於又凹下去了,不要問我怎麼知道這麼多,你去諮詢就會知道,王醫師有夠會聊天

  • 被全臉脂雕燒到 趕緊預約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