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Teresa
Teresa

Ferragamo 鞋穿了會腳痛-心痛

08/27/2021, 在新光南西店,買了一雙Ferragamo 義大利女鞋,花了NT$25900,試穿時只走幾步,沒有異狀;隔曰正式穿了,走上街5-10分後,前面腳底開始疼痛。向南西gamo店反映,只願加墊子,無法解決任何問題。


NT$25900, 買了經驗和教訓:


A. 不要相信名牌:出現問題,也不願出面解決;推卸責任。鞋子穿了會腳痛,是購買者的問題,跟鞋子無關,相信品牌,品質和其價值,結果換來不理不采。


B.  不要相信新光三越:出現問題,只會配合品牌,櫃位,若不滿意,請走法律途徑解決。這就是新光三越的服務精神和解決事情的能力。


對於要買Ferragamo 鞋子的人,一定要試穿時多走一點,謹慎考慮是否適合,一旦買回去,才發現不適合,甚至腳痛,新光三越樓管的説法:實體店面,是不接受退貨。gamo店當然支持此論述。並未反省為什麼你們的鞋穿了會腳痛l


鞋子穿了腳痛,這雙鞋還能穿嗎?這就是花了NT$25900的代價和不愉快的經驗。希望同樣的事,不要再發生到其他人身上。走進gamo店前,請大家三思而後行。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