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後疫情時代引領電商保健養生潮流 Wellous唯樂台灣啟航

台灣唯樂表示,堅持回饋社會的理念,積極幫助社會中的弱勢群體。


疫情就像一場戰爭,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也喚起大眾的保健意識,開始運動、注重飲食及對健康食品的需求上升,使得營養保健產業在這波疫情下成長動能強,市場持續看好。來自於線上健康品牌Wellous唯樂表示:公司堅持採用天然來源、持續在全球蒐羅最合適、理想的專利原料進行產品研發,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功能性食品,自2016年成立以來,致力成為全球線上第一的健康品牌。


Wellous唯樂表示,強大的醫學顧問團隊(由左至右: Alan博士、Danar Wicaksono醫生、葉槿潔醫師、蔡岦臻博士、葉迎暉總監、Amir Farid Bin Che Isahak醫生、王錦敏博士、Jezamine Lim Iskander博士、金嘉慧博士),支援健康傳遞。


Wellous唯樂強調,品牌擁有強大的醫學顧問團隊,與來自各國不同醫學背景、擁有不同專業領域知識的醫學顧問合作,從成分研發到生產一線到位,並透過跨國拓展計劃,將良好的健康生活理念傳遞給更多人,看好後疫情時代,民眾對新健康議題的重視,以及宅經濟商機有利於電商平台推展,「Wellous唯樂」宣告在台灣正式啟航。


Wellous唯樂表示,針對台灣民眾的健康需求量身打造、開發系列功能性產品。


除了推廣優質產品,Wellous唯樂更針對台灣民眾的健康需求量身打造、開發一系列功能性產品,包括「雙藻錠」、「樟芝王養生飲」、「虎奶菇養氣飲」...等,希望全方位照顧國人的健康。Wellous唯樂表示,落地台灣後首先推出「雙藻錠」,由美國、日本、馬來西亞與台灣合作研發,是一款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的優質產品,不僅獲得多項認證、還擁有專業醫師和營養師認可,獲得無數消費者及各界好評。


秉持成為關懷型企業的信念,2019年拿下台灣華人公益節-誠信品牌金傳獎。


另針對國人推出的「樟芝王養生飲」,Wellous唯樂更強調表示,以在地的台灣國寶牛樟芝為基礎元素,採用台灣Antromax®固態培養牛樟芝為主,搭配薑黃素、黃耆提取物以及富含維生素C的綜合果汁,經過專業團隊和技術培育,擁有8項國際專利技術認證、國際3大發明展肯定,品質通過嚴格檢驗,加上馬來西亞國寶級成分虎奶菇為主軸成分的保健飲。虎奶菇不只400多年來被大馬原住民所愛用,在現代更經科研證實富含多種活性成分,能有效調節生理機能,讓飲用者盡情享受深呼吸。


台灣唯樂表示,更秉持著母公司信念,成為一家關懷型企業,在2019年拿下台灣華人公益節-誠信品牌金傳獎及2021年拿下台灣金牛獎-新興企業獎。與此同時,台灣唯樂也堅持回饋社會的理念,積極幫助社會中的弱勢群體,盼望為他们的生活带來小小希望。Wellous唯樂表示,將

堅持提供最天然、優質的營養產品,冀望在惴惴不安的局勢中,為國人的健康生活增添更多幸福感和正能量。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