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想要自然又高挺的漂亮美鼻,隆鼻手術恢復期?

我想要自然又高挺的漂亮美鼻..希望能介紹台中的醫生..隆鼻手術恢復期?隆鼻費用大概是多少錢呢?

  • 我也想了解一下~

    台中有做隆鼻很厲害的醫生嗎?


  • 我也是很想有好看的鼻子才會去做隆鼻手術變美,台中地區我很推歐令奮醫師的隆鼻手術,做起來超級自然的,除了隆鼻案例很漂亮外,歐醫師在隆鼻這塊的專業度也是吸引我的最大因素。隆鼻手術低痛感、隱藏式傷口、復原快速,做出來的鼻形自然高挺,我超級喜歡的

    做完之後五官都立體很多...沒想到做個隆鼻就可以變化這麼大...而且鼻形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自然的高挺...不是假假的那種感覺...我覺得這個客製化隆鼻手術CP值超極高的攸!!!!

  • 手術完差不多一個禮拜拆線,在拆線之後就消腫許多了,可以看出好看的鼻型,我在西屯區的美麗線診所給馮醫師做隆鼻,醫師做的很好,很推薦去諮詢看看

  • 通話中
    通話中

    拿喜歡的鼻型給醫生看會不會更有感?讓醫師依照你的臉形評估合適度

    畢竟自然就是不能太高,高挺就比較不自然,這有點難界定><

    雖然我是在台北做的,但群英的陳大正醫師在台中高雄也有診

    我是覺得和他溝通起來很順暢,他會先講他覺得能怎樣調整好看

    但又不會不尊重客人意願,一直說這鼻子是陪你一輩子的

    要你自己喜歡,否則你不喜歡,將來你也還是會想重修

    至於恢復期,上班戴口罩+黑框眼鏡這一下就好了

    鼻模是第一周要壓著比較醜,不想被人發現就時時戴罩

    不然就請假在家休息,第一周好好冰敷還是蠻有幫助的

    但不會痛啦~就是一做完的前幾天鼻子塞塞的像感冒的感覺而已

  • 建議多找幾位醫師去看看喔!美感這種東西是很主觀,別人覺得好看你不一定喜歡,隆鼻手術記得找外觀沒有切口的方式下去處理,恢復期相較之下比較快之外,也不用擔心外觀會留下手術痕跡喔!

  • 我是推薦台北的日式隆鼻手術,外觀不用擔心會留下任何手術痕跡之外,恢復速度也算蠻快的耶!我看朋友一週大概就消腫七成左右了,出去逛街也不會有人發現他有手術,鼻子高挺秀氣,自然也很有型喔。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